粉絲專頁:  www.persil.com.tw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7035355651073/


我的分享文連結:  http://www.persil.com.tw/index.php/feedback/detail/66

只要在2012/10/20~2012/11/09完成心得招募還有機會獲得Persil正貨3000ml乙瓶 ^Q^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特色:


<1>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每包45ml 


<2>一包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體驗包可清洗10-12公斤量的衣服


<3>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不挑水質,軟硬水皆可以使用;不挑水溫,在台灣用常溫水溫即可洗得很乾淨;


        不挑洗衣機,上蓋式.滾筒式皆可使用.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5 種酵素配方  強力去漬  衣物淨白彩亮


酵素穩定技術 強化酵素洗淨作用 Celluase 酵素防止衣物起毛球 髒污不回滲


低泡沫配方   適用滾筒與上開式洗衣機


適用軟硬水質以及各種水溫


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產地:德國   製造日期:2011/09/03  有效期限2年


開始來試試囉!首先我先試洗甲弟的衣服因為甲弟到現在1歲4個月了還是很會流口水,


所以他的衣服總是有口水的味道很難洗的掉,先試試看喔~


一剪開它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就有一陣濃濃的清香撲鼻而來,


聞了之後不刺鼻但是很香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因為我比較過敏,所以能讓我覺得很好聞的東西不多,


而這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讓我一聞就有很清爽的感覺;趕緊來洗洗看,


加了水倒進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咦!沒有很多泡沫害我一下子把整包都給倒光光了啦~


經過洗衣機滾動之後還是沒有很多的泡沫,這時我忽然有一個念頭就是這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也非常適合手洗因為泡沫很少就很容易洗清,過了一下子衣服洗好了;


一打開我的洗衣機內全是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香氣聞了好舒服,就連在幫甲弟曬衣服都覺得很開心,


當衣服曬乾後晚上馬上給甲弟換上,他原本都會有一股乳臭未乾的味道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清新舒爽的味道,就連甲甲姐姐也都很喜歡一直黏甲弟一直聞,


還說巫媽妳到底給甲弟噴什麼啊?甲弟怎麼這麼香啊?我說沒有啊!


只是幫甲弟的衣服換了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而已啊!甲甲姐姐就一直吵著說她的衣服也要洗這牌子,


這樣一來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不僅洗淨力沒話說之外;就連味道也是大小通吃,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真的很讚~推薦給大小朋友試試看喔!!!


 



一整包倒光光也是低泡沫呦~~~



洗衣機旋轉了一分鐘後還是低泡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