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巫中現在已經1歲2個月了,這星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再磨牙,


就好像是嘴巴內有流血一樣,但是昨天晚上我再與巫中玩躲貓貓的時後,



當他笑的開心燦爛的同時,我趕緊看了他口腔內到底是怎麼了,



然而被我看到了沒錯就是長牙,而且還是長左邊大臼齒,



說也奇怪因為他的左邊大臼齒是長一半,


而它的一半卻是長外側一半而不是前面一半或是後面一半的那種,



當然巫中長牙當媽的我是相當開心沒錯,但是還是得隨時注意巫中一下,


因為聽老一輩的人說有些小孩長大臼齒會發燒,


但我覺得不然因為以前會 發燒是因為營養不良,


以前吃的飽就很慶幸了,哪像現在機乎都營養過盛,


像我家老大巫三就是長大臼齒也都沒發燒,但是我還是有注意巫中一下,


昨天看了巫中那顆大臼齒已經長出來了,他也好像慢慢適應了那顆牙齒的存在,


不再繼續去磨它了,但是大臼齒的中心點有一點小紅點,


我想應該是血跡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觀察~~~ 


2012/09/13長出左側大臼齒(巫中一歲2個月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