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0^ 巫中週歲囉!!!


2012/07/14 星期六晚上在台南濃園餐廳盛大舉辦


首先先來人物介紹吧~~~(因為太多親人來祝賀了)


爺爺.奶奶.外婆.大舅.小舅.小舅女友.表姑(貓).大伯母.二姑姑.二伯父.三姑姑.三伯父.三伯母.


四伯父.四伯母.五伯父.六伯父.四姑姑.七伯父.七伯母.(以上這些人都是長輩)巫爸.巫媽(差點漏掉)


接下來介紹同輩


有大嫂.表姐.表姐夫.表哥.表哥女友.二哥(維).三姐(穎).表姐(寧).三哥(紘).四姐(儀).五姐(是巫三啦親姊姊)


六姐(臻).七姐(芸).再來就是我巫中了~~~


以為沒有了嗎?NO.NO.NO還有兩個都比我早二年出生的孫子輩喔!!!


一個是男生叫大支ㄟ/這可是要叫我叔叔喔!!!


一個是女生叫大塊ㄟ/這可是要叫我舅舅喔!!!


真乖二個孫啊都有叫我但是我現在還不能吃糖果等我長大再補喔~~~


好了以上是人物介紹很多吧!!!一長串吧!!!




>>>巫媽/巫中剛剛睡醒的巫中非常害羞的像隻無尾熊趴著我不放,一換別人抱就哭慘了^=^""


 漂亮的四姑姑




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