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2/06/17帶巫中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是丁丁藥局舉辦的)


一開始我的戰略是將巫中先放到比賽地方去


而且讓他玩他很喜歡的禮盒玩具鋼琴


因為平常我沒給他常常玩


所以他看到這個禮盒玩具鋼琴就會很開心


然後當主持人宣佈比賽即將開始


請各位選手及家長將寶貝抱離比賽場地


我又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禮盒玩具鋼琴拿走


當然我的巫中確實很訝異因為他還沒玩夠


於是我先將巫中抱到起點等待叫名字準備比賽


賽程是這樣一組有4位寶寶共有6組


以計時的方式取前3名贈送禮物一份


當然也有參加獎就是幫寶適乾爽3片裝1包


於是巫中是排在第二組很快的要比賽了


巫中一看到終點的姐姐拿著他的禮盒玩具鋼琴


主持人都還沒喊開始他就已經忍不住一直要衝了(我都快抓不住他了)


果真沒讓我失望我一放手他就拼命的爬呀!!


但是爬到一半忽然停住因為想到我啦!!


咦~~~媽媽還在後面一直尋找中(猛看後面)


還好我有料想到這個小寶貝是有良心的沒忘了我這個媽~~


所以我已早在他開始爬行的同時早他一步在終點了


我與姐姐叫著巫中果真到達終點囉!!!


之後主持人宣佈比賽得獎的前3名好緊張喔~~~


第一名是18秒45(***)


第二名是19秒32(巫中)


第三名是22秒25(***)


頒獎的時刻到了結果獎品是一台手拉風琴


比我自己帶去的禮盒玩具鋼琴還要~~~^Q^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