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買的是幫寶適特級棉柔.還有妙而舒柔點,我算過我家dd至少用掉了10包NB,


因為我家DD到2個月還穿NB,男生屁屁較小,剛開始買了3包,後來有用2家拆封來使用,


不然一包36片(幫寶適)40片(妙而舒)撐不到一星期,剛出生有過一天用了26片的記錄很嚇人吧!


哇!!快一包了,教你一個方法這是在奇美醫院生產護士才有教的喔!


說剛開始抱回家,可先幫寶寶登記喝奶的時間,


這樣爸爸.媽媽也可參考時間來分便寶寶是否餓了,


還有登記尿布是可以知道寶寶尿尿一天是否可尿出正常的量,


以及是否便便正常,我覺得很方便且清楚,


我到現在寶寶8個月我還在記,因為這樣我出門請家人顧也很方便一看就知道,


寶寶該喝奶或換尿布了,恭喜媽媽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祝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