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巫中滿5個月的時候收到的亞培恩美力2階6~12個月適用奶粉,


 


        當時原本還想說可能用不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因為一個半月之後我去抽血檢驗,


 


        報告出來沒錯我得了甲狀腺機能抗進得服藥治療,哇哩勒^0^""'我還再餵母奶耶~~


 


        醫生建議我停止餵奶因為我是碘過量正要服用抑制降碘的藥品,雖然目前沒有醫學証明有害, 


                             


        但是只怕萬一,所以這瓶剛剛好派上用場,就給巫中試試看,ㄟ~~~沒想到巫中竟然喜歡,


 


        好吧!俗話說得真好[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這次來的可真巧~~~就是你了[亞培恩美力]


 


        因為前半場6個月可都是巫都媽咪一人在HOLD住全場啊!


 


       現在也是該交棒的時候了巫中的體力.動力來源就都交換給你負責照顧了.而巫都媽咪就退場休息了.哇~呵~呵~呵~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