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換幫寶適尿布9包!!  藥局換幫寶適尿布8包!!  共得17包!!


原本想說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因為我本來是要一大早就去換的,沒想到我家老二竟然給我哭鬧到凌晨,當我睡飽之後已是中午過後了,想說這種好康應該一下子就被換完了,反正我也是要去買尿布,因為金貝貝這次特價259任2包還送舒潔拉拉抽取衛生紙8包裝,於是我就在下午4點左右出門了,一到家樂福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衝到贈品區問問看,沒想到進入眼簾竟是一大推的尿布,但是我只有3個尿布空袋,於是只換了3包,正當我覺得很(沒彩)(台)的同時,嘿嘿!!讓我看到有人拿試用包的也可以,原本我是想說反正帶著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可以而且也不限包數,於是我又換了6包這樣共換了9包,當我正高興的在與老公說話的同時,來了一位媽媽提著袋子拿出空袋187個,天啊!!!這.這.這尿布是怎麼包的呀!而且全是正常的空袋沒有試用包耶!!好厲害喔!!當然當媽不是當假的,我回到家想說試用包可以換我就回家拆了家中另外8包,想說明天再去換,我還徹夜難眠想說會不會被換完,終於我到了家樂福一進入已經沒看到幫寶適了,但是我還是問了還有嗎?店員說:沒有了.嗚!嗚!嗚!怎麼這麼快呀!我早上8點就去了,沒想到昨天就換完了,我跟老公說他說我貪小便宜,但是我是[為母則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