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記得第一胎是曲折的輾轉到了[奇美]生產.

然而第二胎就是最近的事了.記得剛懷孕的時候還一度不敢相信怎麼可能.


因為驗孕棒也給我不確定的答案.一開始驗的時候只有一條線想說應該沒有.


但是過了30分鐘後.嗯~~怎麼~怎麼~怎麼出現了第二條淡淡得粉紅色.


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老公說算了.明天星期一再到診所去檢查看看吧!


因為第一胎的關係我是給女醫師接生的.所以這胎也是要女醫師.


給第一個女醫師看她說還看不出來.再等一星期後再來看.


我當然是不高興怎麼會連醫生都不確定是否有懷孕.


一星期後我決定到風評不錯的海安路去.等了很久終於到我了.


醫師問怎麼了.我就告訴她上星期檢查的結果.於是醫師就叫我驗尿.


反映當然是有懷孕.但是照超音波卻看不到.可能不在子宮裡.


要內診喔!不然就下星期再來.我當然想要快點知道而且是女醫師沒關係.


但答案是一樣不在子宮而是在管子裡.但也差一點點就可滑進子宮.


這是什麼意思啊 !子宮外孕嗎 ?不是 ?但還是要再等一星期後再去檢查.


我還是拿不到媽媽手冊~~嗚嗚嗚~哭~第三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