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坎坷的生產經驗~~~也太巧合了吧!


回想起第一胎要生產的時候~~~


是在93年1月開始說起.原本是一直在診所產檢


一切都很正常就當懷孕9個月的時候36週


去診所產檢的時候護士卻告訴我晴天霹靂的訊息


就是叫我下週不用來了.叫我去別的地方生產


天啊!!我下個月就要生了呀!!這個時後叫我去哪裡生呀!!


而且預產期是2/19只剩不到1個月啊!為什麼!為什麼!


我急忙著問護士說為什麼我不能在這邊生產


而且所有的產檢記錄都在你們這裡呀!


護士說不好意思因為診所合約到期要關門了


讓我傻眼的是你們合約到期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為什麼!拖到這麼久才告知而且我也只剩不到1個月的預產期


後來想說算了說再多也是無用與先生討論好還是到大醫院(奇美)生產吧!


還好妹妹多了9天才出來有讓醫生多看了一次


順利的在2/28誕生了.醫生還開玩笑的說還好出生了


不然再幾個小時她就要4年過一次生日了~~~


還好是快樂的結局!! <完>  第二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