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DD一出生...


我的好朋友兼同事...


就來醫院探視我...


恭喜我順利生產...


就在我與家人高興的...


共同討論著DD好可愛的同時...


我的好友抱著DD跟我說...


DD哭的時候舌繫帶好像過短喔!!!


當時聽到也不覺得怎麼樣...


後來朋友說這樣以後長大怕會拉住大舌頭...


要問一下醫生看看是否需要剪一下...


天阿!!!DD才剛生出來不到24小時ㄝ...


他就需要先受刀了我好不捨喔!!!


剛好一個護士進來巡房...


順便問問看護士說看起來是過短...


但是還是要問醫生比較準...


好吧!<完> 第二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