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1瓶逆轉 改變肌膚紋路瑕疵

5大功效合一:
抗皺力加倍↗ . 修護力長效↗ . 緊實力提升↗ . 鎖水力向上↗ .彈力度強化↗

 

burner®倍熱®除紋奇肌霜,針對各種原因所產生的身體紋路所設計,敏弱肌膚也適用的配方,

從調理肌膚做起,經過不斷的研發、穩定的測試、臨床及研究,堅持將最有效的成份導入,

藉由活性撫紋因子—Actiporine
8G及Kalpariane,搭配緊緻彈力菁華—海洋膠原蛋白,以特殊比例混合,

能有效撫平淡化肌膚紋路,減少細紋,為肌膚注入美麗無暇能量!

600x230  

 

▲法國Kalpariane布列塔尼深海褐藻萃取:
   榮獲歐盟認證ECOCERT。促進膠原蛋白作用、抗氧化、深層保濕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及緊實,
   回復平滑柔細。

▲Actiporine 8G鈍叉珊藻萃取:
   榮獲歐洲BSB創新成份獎,緊緻肌膚、減少與肌膚細紋、增加肌膚彈性。

▲Soluble collgen海洋膠原蛋白:
   肌膚高度保水、增加肌膚彈性、緊緻肌膚結構、平滑細紋。

▲多種植物油(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
   高度滋潤肌膚、舒緩肌膚、抗氧化、柔嫩肌膚、減緩淡化細紋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提升肌膚保濕滋潤感、增加肌膚防禦機能、具有溫和的舒緩效果、增強肌膚光澤、怡人的玫瑰
   香味伴隨著在玫瑰園裡採收剪枝的青澀香氣,帶給您幸福感受。

 

PhotoGrid_1405130214189.jpg  PhotoGrid_1405130521021.jpg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我相信大家聽到這個名稱一定不會感到陌生才對呀!

因為最近有看電視的"棒油們"妳們會不會覺得劉香慈推薦」的會讓你大為所動呢?

因為從以前看她拍"報告X長"當時真的好瘦唷!

不過一直到她拍"廉政英X"那時候已經覺得好像有一點走樣了,

不過當時還是覺得她很美,不過,

就在今年的過年特別節目上看到我最孰悉的三層肉香慈妹妹」竟然跟我一樣都有,

但是半年後的現在再看到香慈妹妹」她已經是個"惹火的辣妹了",

而我還是一樣停留在三層肉的世界裡,所以我也想要與香慈妹妹」一樣,

我要當個"惹火的辣媽",所以首先要做的第一要件事就是「撫平紋路」

因為我本身就有一些"肥胖紋",以前不懂,只知道要瘦身,

但是卻忽略了除了享瘦以外,還要注意身體的紋路想要「深度改善肌膚紋路問題」

「增加肌膚彈力」、「減少肌膚皺紋」、「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就是我現在的"秘密武器了",

「Actiporine 8G鈍叉珊藻萃取」榮獲歐洲BSB創新成份獎,緊緻肌膚、減少與肌膚細紋、增加肌膚彈性。

「大馬士革玫瑰香」提升肌膚保濕滋潤感、增加肌膚防禦機能、具有溫和的舒緩效果、

增強肌膚光澤、怡人的玫瑰香味伴隨著在玫瑰園裡採收剪枝的青澀香氣,帶給您幸福感受。

多種植物油(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

高度滋潤肌膚、舒緩肌膚、抗氧化、柔嫩肌膚、減緩淡化細紋。

Soluble collgen海洋膠原蛋白:肌膚高度保水、增加肌膚彈性、緊緻肌膚結構、平滑細紋。

法國Kalpariane布列塔尼深海褐藻萃取: 

榮獲歐盟認證ECOCERT。促進膠原蛋白作用、抗氧化、

深層保濕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及緊實,回復平滑柔細。

 

PhotoGrid_1405303664279.jpg  PhotoGrid_1405303851690.jpg  

 

夏天到了很多朋友都往有水的地方跑,不僅褲子越穿越短,就連上衣也都露出了小肚肚了,

我的紋路也太過明顯了,所以為了想讓我的大腿看起來更加得好看,

我現在每天都勤擦「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來改善「深度肌膚紋路問題」

希望能夠「增加肌膚彈力」使得「減少肌膚皺紋」

好讓我穿起泳裝也能夠展現20歲的青春肉體FU~

 

PhotoGrid_1405312692495.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千萬不要順著紋路擦,例如紋路跟我一樣是直線的,

那麼妳就要使用手指左右左右(前後前後)的來回擦抹至完全吸收為止,

千萬不要與紋路同一個方向擦喔~這樣的效果比較好。

 

PhotoGrid_1405312853455.jpg  

 

溫和且非常的快速讓肌膚吸收,這就是我最喜愛的地方,真的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產品,

使用後的觸感讓肌膚摸起來很滑順,也沒有黏膩感很舒服的淡淡香氣,

讓你能夠聞著「大馬士革玫瑰香」舒服的進入夢鄉,這種舒服感一定要試試看。

 

PhotoGrid_1405304139993.jpg PhotoGrid_1405304005499.jpg  

 

更多產品資訊: http://goo.gl/2W6aHv 

加入船井粉絲團抽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卡路里銀行捐助計畫』公益活動: http://www.卡路里銀行.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