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78218490178.jpg

 

其實我們不管事夏天還是冬天多多少少一定都會喝飲品,像我就是了,

 

一天喝下來的飲料錢認真算一算還是不小的數目呀!早上一杯冰拿鐵65元,

 

中午一杯梅子綠45元,晚上一杯紅茶25元,

 

哇~不算的話真的沒有想到我竟然會在飲料費花上這麼多錢,

 

這樣不行每天這樣吃吃喝喝這麼多難怪都無法存錢,生活習慣需要改一改,

 

就先從飲品開始下手的,雖然我喝的飲品都是屬於微糖或是無糖的,

 

不過飲料的話就算不喝也是沒有關係的,就從中午這一杯開始改變吧!

 

先來看一看這次綺翎試用的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開始吧!

 

 

 

以上就是綺翎這次要來推薦的"簡單有酵梅子飲"梅子口味的"梅子飲"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真的也一點都不輸給市售的飲料店喔! 重點是"簡單有酵梅子飲"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使排便順暢"更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這麼多的好處心動了嗎? 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PhotoGrid_1478235993874.jpg

 

這一盒裝的"簡單有酵梅子飲"每盒有8包的"梅子飲",

 

而盒裝上看到得這麼多種類的蔬菜水果,是不是你也跟我一樣覺得看傻了,

 

我是真的覺得好多的成分喔,這盒裝印製的蔬菜水果種類真的有的還是我不常吃,

 

甚至有些根本我是不吃的,但是現在通通都在"簡單有酵梅子飲"當中,

 

對於我來說真的太棒了,因為我不常吃蔬菜水果,所以不管在家裡,或是在公司,

 

家人或是同事都會罵我應該多吃蔬菜水果,不過我真的很沒有興趣就對了,

 

就算公司同事都已經削好放我面前我也只吃1~2個就不吃了,我也知道蔬菜水果都要多吃,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所以一直都有便秘的問題,3-4天不解放那是常有的事啊!

 

不過當我試用過"簡單有酵梅子飲"之後就感覺"使排便順暢"不再是難事喔

 

PhotoGrid_1478236130305.jpg

 

話說這"簡單有酵梅子飲"的成份我感覺真的很棒喔,

梅子粉.乳酸十益菌(鼠李糖桿菌,植物乳桿菌,雷特氏乳球菌,瑞士乳桿菌,發酵乳桿菌,

嗜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

綜合消化分解酵素

(蛋白酶,乳糖酶,鳳梨酵素,纖維酵素,麥芽糖酶,澱粉酶,脂解酶,轉化酶,木瓜酵素),

木寡糖,啤酒酵母,香料,松谷纖維,比利時果寡糖,

水果萃取(山竹,蔓越莓,枸杞,蘋果,山桑子,葡萄,石榴,藍莓,野櫻桃),

梅精,水,青梅濃縮汁,D-山梨醇

食用方式為每日1-2包,依照個人的喜好添加常溫開水100cc-150cc攪拌均勻,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喝冰涼口感的也可以加入冰塊口感也會更佳的棒喔,或者是直接食用也是可以的唷

注意事項: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請安心食用。

保存期限:2年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一經開封請盡速食用完畢.

孕婦及生理期忌食,哺餵母乳,過敏體質, 服用藥者食用前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PhotoGrid_1478236392286.jpg

 

"簡單有酵梅子飲"的有效期限與製造日期都印製在盒裝底下,方便我們看到,

 

方便,簡單,易攜帶的"簡單有酵梅子飲"因為是有酵素的飲品,

 

朋友們在沖泡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可以使用40度C以上的水沖泡,

 

最好使用常溫水沖泡以免破壞了"梅子飲"裡面的乳酸益菌喔!

 

PhotoGrid_1478236602538.jpg

 

"簡單有酵梅子飲"每盒8包裝,每一包的"梅子飲"也都是獨立包裝設計,

 

方便攜帶簡單又便利,健康又活力,是體內環保的輕鬆新哲學

 

PhotoGrid_1478237037044.jpg

 

"簡單有酵梅子飲"有著獨立包裝的好方便,出門外出可隨意攜帶放置包包之中,

 

這樣就等於隨身攜帶了一杯飲料重點是方便,因為只要有礦泉水我就能加入瓶中,

 

均勻搖開了就是一杯"梅子飲"了,不過就是一天泡上1~2包就可以了,因為多食無益啦~

 

所以我現在就算出去玩帶上2包口渴了,上小七買一瓶水倒入"簡單有酵梅子飲",

 

就是一瓶"梅子飲"了,就是這麼簡單,方便,又省錢,真是外出的好夥伴

 

 

像這樣撕開包裝加入開水倒進"簡單有酵梅子飲"均勻的攪拌幾下

 

"梅子飲"就完成了,一點點酸酸甜甜的梅子味道讓白開水變得好喝極了,

 

"簡單有酵梅子飲"含有10種類的乳酸益菌,"促進新陳代謝",

 

"使排便順暢"更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能夠"調整體質",

 

讓順便好簡單"輕體"(清體)不在是夢想,因為我的身體需要自己做主人,身體排空真清爽

 

 PhotoGrid_1478237093428.jpg  

 

"簡單有酵梅子飲"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喜歡梅子餵種些的朋友也可以單吃食用,

 

這樣的梅子味會更加的濃郁,不過我吃完還是會再搭配喝水的,

 

其實好的食品只要吃對了方式與個人的喜好,再來就是方便,簡單,好吃,有效,

 

這樣就是吸引人的所在了,您說是嗎?

 

PhotoGrid_1478237147155.jpg

 

因為很重要所以綺翎要在三的提醒,因為"簡單有酵梅子飲"酵素具有活性,

 

且酵素以蛋白質為其骨架結構,溫度過高活性就會被破壞,請務必搭配常溫或是冰涼水食用喔!

 

這樣簡簡單單的一杯"簡單有酵梅子飲"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很讚呀!

 

PhotoGrid_1478237245581.jpg

PhotoGrid_1478237312734.jpg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