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79011568137.png

 

就是妳啦~每天都要上了妝才見人嗎? 因為我實在沒有勇氣在不上妝的情況下出門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我也知道不再是小姐了,因為帶著孩子出門再加上不上妝,

 

一整個大媽臉,天啊! 那些明星都是怎麼了,生完小孩還是那麼美麗,

 

後來我發現其實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保養程序,

 

不過每天往臉上擦入一大堆的保養品,這樣我實在無法接受,因為我不喜歡黏膩感,

 

真希望有吃得或是喝的保養品,這樣一來就簡單多了,因為我也是一個不會化妝的人,

 

出門也都只有一般保養程序,之後就是BB霜加上粉餅這樣而已,

 

什麼遮瑕、陰影、我都不會,所以我是屬於淡妝派的,不過身體保養好了,

 

透出來的臉色就是美不是嗎?

 

這次很開心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是一種喝的保養品,讓我不再使用厚厚的一層粉底就能擁有很自然的妝感。

 

PhotoGrid_1479012018114.png

 

就是這一盒囉"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這看起來就很像一盒飲料的包裝感吧!

 

我的感覺是覺得很創新,每次我看"LadyWikiki 葳琪小姐"的產品,都會在包裝上動一些小巧思,

 

其實這樣的用心真的會比較容易引起注意,就像我們逛賣場,老是會注意前排商品的意思,

 

真的有達到創新與亮點的包裝,因為是亮黃色的外包裝盒唷!

 

PhotoGrid_1479012173479.png

 

這一款"水萌檸檬膠原飲"的成分是檸檬粉果汁粉、菊苣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魚膠原蛋白(含膠原三胜月太)、檸檬粉、檸檬酸、余甘子、

 

檸檬香料粉、檸檬酸鈉、蔗糖素(甜味劑)。

 

還有食用方式為每日1-2包,搭配200c.c.的冷水沖泡飲用喔。

 

每一盒裝"水萌檸檬膠原飲"有12包,裝上還有備註了注意事項喔,

 

1.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責任險。


2.整顆檸檬萃取,顆粒為檸檬皮和纖維,若有沉澱實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3.服用藥物者,在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療人員。


4.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再來還有營養標示也可以參考一下其實我覺得每一包的"檸檬膠原飲"

 

熱量也只有6.59大卡其實真的不多耶。

 

保存期限:2年 ,依商品外包裝標示為主。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24307487-00000-3
原產地:台灣 

 

PhotoGrid_1479012543795.png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貼心的將賞味期限印製在盒裝上方,

 

讓我們能夠很清楚的就看見了,拆開包裝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水萌檸檬膠原飲",

 

之所以是這樣的名稱顧名思義就是需要沖泡的唷,因為它是粉劑型的其實沖泡也很簡單方便喔。

 

PhotoGrid_1479012621961.png

 

像我就是這樣準備了一杯200CC 的冷開水,之後取出一包"水萌檸檬膠原飲",

 

非常方便的從小缺口撕開包裝,再輕輕地倒入冷開水中輕輕地攪拌之後就可以飲用了唷。

 

PhotoGrid_1479012782604.png

 

"水萌檸檬膠原飲"倒在湯匙上讓大家能夠更清楚的看見細緻的粉末,

 

大家是不是也注意到了裡面有著一點一點的小東西呢?

 

不用擔心覺得怪唷,因為"水萌檸檬膠原飲"是使用一整顆檸檬萃取,

 

而裡面的那些顆粒不過就是檸檬皮和纖維啦,不用緊張喔

 

將粉末倒入水中攪拌之後若是有沉澱物也是屬於正常現象可以安心使用喔。

 

PhotoGrid_1479012886635.png

 

倒入了"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之後,水就很快的與粉末相互溶解了,

 

其實也不需要攪拌很久,輕輕地轉動一 二次湯匙就可以喝囉,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水萌檸檬膠原飲"很方便呀,其實我平常也是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粉末

 

不過我習慣加在咖啡裡,因為有些膠原蛋白是會有腥味的,吃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都是咖啡剩下最後一口才加入然後一口氣喝完。

 

但是"水萌檸檬膠原飲"雖然有"魚膠原蛋白(含膠原三胜肽)"卻是一點都沒有腥味的

 

添加了檸檬粉更增添了美味會讓人想要"再來一杯"的慾望,

 

不過食品就是這樣一天1至2包就好,不用過量,因為多食無益啦~

 

再好喝也等明天再喝唷~

 

PhotoGrid_1479013282914.png

 

"檸檬"有豐富"維生素C"還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在人體組織中"維他命P"與"維他命C"的結合,有著增強效果的功能,

 

它能讓"維他命C"的抗氧化跟細胞,修護功能最大化。

 

所以適時的補充"維他命C"與"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年輕有光澤。

 

然而"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也都具備了這二種的優點喔,

 

而且"水萌檸檬膠原飲"喝起來的口感有著微微的酸甜與檸檬的香氣,

 

不僅好喝又順口,就連一點點的魚腥味都感覺不出來喔,是不是覺得很讚啊~ 

 

大家都心動了齁~快快行動~~~

 

PhotoGrid_1479013367956.png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08&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