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PhotoGrid_1497656677941.png

 

讓我輕鬆保養上妝也不卡粉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保養不再是一件困難事,相信大家一定會有一個境,就是常常擦完保養品之後,

 

要上蜜粉或是粉餅的時候,常常都會卡粉或是推不均勻,

 

那就是因為保養品沒有讓肌膚吸收,還停留在表面的關係,

 

不過我使用了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之後,

 

這些困擾都已經解決了,讓我現在輕鬆的保養愉快的上妝,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PhotoGrid_1497656768857.png

 

 

這是一瓶30ML容量的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以不使用華麗的包裝來回饋給消費者,

 

這也是好廠商的代表,因為說句不好聽的,

 

使用再漂亮的外包裝終究還是要回收,

 

而成本也計算在我們身上,所以DR.CHAO昭明美妝專科也知道這點,

 

所以這包裝我覺得蠻不錯的,簡單樸素又能顯現出重點。

 

PhotoGrid_1497656853850.pn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功效在於不只補水,

 

更要留住肌膚需要的水分,玻尿酸優質保濕配方,不只能保濕,

 

高效滲透力可以提升肌膚舒適度,舒緩修復並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讓妳維持水嫩健康的好膚質。

 

每一瓶裝的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擁有3年的保存期限,

 

不過開封後記得要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就是了,可別放3年呀,

 

製造日期也明顯的印製在盒下方容易看見。

 

PhotoGrid_1497657354655.pn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使用的是壓頭式設計,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種方式,因為按壓的方式量不會一次出來太多,

 

通常按壓一至2下就能保養整個臉上肌膚了,不過我還會再補一下來保養我的脖子,

 

很多女生常常都會忘了擦脖子,所以常常看到臉上是一點瑕疵都沒有,

 

不過脖子的紋路已經背叛了她,這就尷尬了,記得脖子還是要保養的唷!

 

PhotoGrid_1497656938734.png

 

來吧!首先照慣例先從手部開始吧!因為是好東西我也不想浪費,

 

所以擠壓出一小滴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來試用在手上就好了,

 

剛開始推出去的時候感覺很水,不過來回推了幾下優質保濕精華液

 

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而觸摸起來的手感也是滑嫩的,

 

一點也不油膩,還蠻乾爽舒適的感覺,說到味道呢?

 

因為玻尿酸本身就沒有什麼味道,而DR.CHAO昭明美妝專科也不想添加任何香精,

 

所以這一瓶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是沒有味道的,

 

不喜歡香精的朋友是不是覺得很開心呀!

 

PhotoGrid_1497657146126.png

 

唉~綺翎的素顏真是尷尬得很,所以就請各位勉為其難地看一下吧!

 

剛才前面提過按壓一至2下的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使用在臉部肌膚,

 

早晚清潔後使用,我用了一星期後肌膚就明顯的改善了許多,

 

是也不能說很多不過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因為蠟黃、黯沉的肌膚已有得到了改善,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使用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溫和可增加膚防禦力,

 

經皮膚吸收後維持長時間的保濕效果,使肌膚處於保水狀態。

 

還有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外層形成優質鎖水網,

 

保留住肌膚所需的水份,預防肌膚乾燥。

 

更有甘草酸鉀舒緩敏感肌膚,可增加皮膚防禦力,有輔助嫩白效果。

 

擁有這麼多的保養配方在裡面我的肌膚就是這樣一天天的照顧起來了。

 

PhotoGrid_1497657199581.png  

 

現在每天出門上了這一道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之後,

 

就是使用隔離霜+粉餅就輕鬆得出門了,

 

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地這邊遮一下那邊蓋一下的使用蓋斑遮瑕了,

 

現在保養加上妝輕鬆簡單又方便妳也試試吧~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