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到大家都喜歡躲進冷氣房中吹著冷氣,這樣身體一放鬆了,當然食慾就大增了,

 

況且現在手機又方便大家追劇,就這樣一邊追劇一邊吃著美食多麼快樂呀!

 

不過這樣一直不動又吃著一天兩天過去了,我的體重也跟著上去了,這樣怎麼行啊!

 

PhotoGrid_1498138767744.png

 

還好我這陣子食用了它『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

 

這是榮獲國家雙健字號獨家專利降血脂成份』的認證喔,

 

 健字號1腸胃功能改善

 健字號2調節血脂

 船井獨家專利成份F.I.P

 

以前的我會覺得一天吃三餐那我就改成一天吃兩餐就好,

 

只不過這樣的方法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這樣做我反而不瘦反胖,

 

因為餓了這一餐,下一餐就吃得更多了,

 

反而讓身體攝取了更的熱量而產生了脂肪這樣更不好了,

 

接觸了船井窈窕纖纖粉』才知道其實是可以吃的,不過有進就要有出這樣才對呀!

 

PhotoGrid_1498138854041.png

 

"人"總是抗拒不了美食,一見到美食當然大家都是喜歡的,不過這熱量該如何消耗呢?

 

當然是運動啦! 不過對於懶得動的我,當然就很難消耗了,

 

不過我的法寶就是『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

 

因為吃美食前五分鐘我會先吃一包,讓肚子裡先有窈窕纖纖粉』,

 

這樣一來我會吃,不過就是不會過量了,

 

這樣一來有了吃美食的快樂感,也不會有肥胖的罪惡感喔!

 

PhotoGrid_1498139024041.png

 

食事纖運動 天天一包 健康、窈窕跟著來。

食事纖纖粉主要針對現代人飲食習慣所設計。

因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工作忙碌常飲食不正常,容易造成多餘吸收,囤積體內的問題。

衛福部建議每日飲食指南:每日5蔬果,食事纖纖粉可緩解飲食攝取過量問題,

且協助改善少蔬果缺乏膳食纖維的問題,經實驗證實飯前一包能有效減少多餘攝取,

是現代人少吸收、多排出、補纖維的飲食纖對策。

食事纖纖粉另可增加飽足感、促進排便,且經國家衛福部雙健字號核可認證

可調節血脂、改善腸胃腸功能、增加腸內益生菌。

 

經實驗證實:
1.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3.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

 

適用族群:

外食族-三餐老外 飲食不均衡
美食控-胃口大、美食、大餐、應酬,樣樣來
排便不順、不規律者-嗯嗯不順暢、卡卡出不來

 

成分:難消化性麥芽糊精(Fibersol-2)、菊糖(Inulin)、牛乳蛋白粉(Peptone)
內容量:20包/盒
建議用法:每日一次,每次一包,建議餐前服用
保存期限:2年

 

注意事項:
1.請徵詢醫師、藥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2.本產品不能治療矯正任何疾病,有病者仍需就醫。
3.多食或過量無益。

 

警語:

1.食用本產品後若有排氣及脹氣現象時,若有不適者,請停止食用。

2.本產品含有牛乳蛋白,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方法:置於室溫(25°C以下)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
原產地:台灣。

PhotoGrid_1498139191742.png

 

★少吸收 多排出 飲食纖對策
★食事纖運動 健康、窈窕跟著來
★天天吃 好健康
★維持體態好朋友
★F.I.P獨家配方 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榮獲國家衛福部核可雙健字號-可降低血脂肪、改善腸胃道功能
★單吃、佐餐雙吃法 不影響食物風味
★經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認證配方,榮獲日本野口醫學信賴金獎
★全台唯一以全配方刊登國際期刊之健康食品
★完成台灣三大教學醫院三年實驗,確認商品有效性、安全性
★通過SGS 642項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重金屬、農藥殘留、西藥、減肥藥成分

 

小包裝的『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方便攜帶,

讓我在餐前食用,更加方便了。

 

PhotoGrid_1498139317862.png

 

撕開『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直接食用或是加入開水中飲用,

 

都是可以的非常的方便,因為添加了牛乳蛋白粉,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有些微的奶味喔。

 

PhotoGrid_1498139425342.png

 

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經國家衛福部雙健字號核可認證,

 

可調節血脂、改善腸胃腸功能、增加腸內益生菌。

 

而白色超細緻的粉末讓我在單吃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噎到,

 

因為粉末一到進嘴裡會像在吃棉花糖一樣縮成一團的感覺喔,真的很妙喔。

 

PhotoGrid_1498139686065.png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在餐前五分鐘吃下一包『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

 

是真的非常的方便,就像我們在外吃飯通常都是看到就會想去吃了,

 

飯前五分鐘的想法真的很棒,因為等餐的時間大約也都是10分鐘,

 

我就在等餐的時間拿出一包船井窈窕纖纖粉』吃上一包就好了,

 

這樣一來也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加健康、窈窕嘛!!

 

 PhotoGrid_1498138902862.png

 

說也奇怪啦~我的食量原本一次都可以吃上這樣一整盤的食物,

 

在外加一整瓶的抹茶拿鐵,不過這幾天,天天吃船井窈窕纖纖粉』,

 

之後我的食量好像也變少了,真是難得因為我是看到美食也是無法克制的人,

 

現在竟然會讓我吃少了,不過這樣的結果我是很滿意的,因為吃少了,

 

讓自己別老是吃到一[撐]這樣的結果是我想要的,哈哈哈~

 

PhotoGrid_1498139829576.png  

 

人以食為天,每天一睜開眼就是吃吃吃,不吃成大怪胖子才怪,

 

而且我又特喜愛油炸類的食物,說真的這樣的食物對身體不好,

 

不過現在我食用『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之後,

 

這一類的食物我還是會吃不過量就變少了,這樣也是讓我改變了不少,

 

因為我覺得吃的量變少了,不過我排出的量我才是最在乎的,

 

我們腸胃裡的量讓我能順暢地排出不要老是卡卡的,順暢的通往它該去的地方,

 

讓我也能夠擁有快樂的順暢,這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PhotoGrid_1498140336731.png

 

這樣食用了『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幾天下來的結果,

 

雖然不是很明顯,不過我覺得能夠讓我吃得少,重點是排出的量多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還是榮獲國家衛福部核可雙健字號,

 

可降低血脂肪、改善腸胃道功能。

 

通過SGS 642項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重金屬、農藥殘留、西藥、減肥藥成分。

 

所以現在我天天吃,一天一包船井雙健字號降血脂肪窈窕纖纖粉』讓我維持健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