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PhotoGrid_1498562228588.png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明明已經過了九點的時間了才會覺得肚子餓,

而且還常常都是在這個時間才會覺得餓,

我也知道這個時間通常就是所謂的消夜時間了,

不過肚子太餓還真的睡不著覺啊~因為不吃一躺下來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叫~,

讓我不吃也難啊~只是這吃多了脂肪當然就堆積了,所以啊~當然運動是最好的辦法,

但是這時間點都快要就寢了就不可能讓自己運動的滿頭大汗了,

所以我的法寶就是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讓自己能夠順暢~順暢喔~

 

PhotoGrid_1498562536028.png

 

 

先來看一下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的主要成分有哪些喔~

椰子油萃取物、紅花籽油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

仙人掌萃取物、薑黃素萃取物、菊苣纖維。

其實就這幾個成分就能看的出來有好幾個都是幫助消化與維持消化道機能的,

不過呢~建議食用的方式是每日食用一顆就好了,最好是在餐後或者是在睡前食用,

因為食用後6-8小時可使排便順暢喔。

 

PhotoGrid_1498562595819.png

 

 

 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也都要先看一下外盒標示喔,

像是孕婦、哺乳婦都是不能使用的喔,還有體質虛弱或是有慢性病的也不能使用喔,

一些不能使用的都有詳細寫在外盒包裝上,

其實如果真的有不放心的也是可以詢問一下醫師喔,

我自己事都沒有以上的這些擔憂,所以我自己使用後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讓我覺得隔天真的很順暢很多這樣,重點是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感,

也不會因為吃了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而感到腹痛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PhotoGrid_1498562641470.png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不含防腐劑、化學香料、塑化劑,

NUMEN綠恩生化是使用紅色膠囊包裝,將紅花椰油包覆在窈纖膠囊裡,

這樣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的問題,比一般使用湯匙吃還方便呢,

重點是這一罐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現在在康是美上架都賣到缺貨喔。

 

PhotoGrid_1498562740963.png

 

我的食用方式是在晚餐後食用紅花椰油窈纖膠囊一天一顆就可以了,

其實真的不需要心急想要多吃嘿,因為多吃只會讓自己不舒服真的,

我是真的很乖的一天一顆晚餐後食用,就像前面我說的我最近都是在8.9點才吃晚餐,

不過就也真的,原本的我是很少很少會在早上的時間上廁所,

現在食用了紅花椰油窈纖膠囊之後,現在早上上廁所的感覺真的很順暢,

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啦~絞痛啦~其他里里叩叩的不舒適,

是真的讓我想上就上了很順暢,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

用好油取代外食油這真的是很讚啦。

PhotoGrid_1498562956506.png

 

NUMEN綠恩生化使用膠囊的優點也是不用擔心開封後,

因為天氣熱而溶化、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還有不黏手省清洗喔,

這個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也是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喔,

更還有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喔,真的出頭天了,

以前我們都是追求外國貨,現在總算有外國人追求我們國貨囉。

 

PhotoGrid_1498563056490.png  

 

想看更多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