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PhotoGrid_1503804371882.png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能讓我肚肚咕囉~咕囉~的好物喔~

那就是【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這可是來自日本的唷~

現代的人們常常因為工作壓力、緊張、生活作息不正常、三餐無法正常食用,

這些人們的共通點都是一樣的,所以也導致了很多我周遭的朋友都有便便不順暢的情形,

就說我自己也是每天無法正常如廁的,所以我常常都會尋求一些能夠幫助我改善的食品,

這一次很開心能夠得到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試用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PhotoGrid_1503804566373.png

 

先來介紹一下【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有著2倍有效量】,

更有特許LAC343菌】,還有南高梅梅精 】,食用的方式為一日二包,

通常我會選擇在早餐後食用,以及晚餐後食用,因為自己私心想要能在每天睡前順利排便,

因為我身邊有2~3個朋友都是在每天睡前能夠順利排便,這樣感覺就像是將一整天食用的食物,

能夠在睡前順暢這樣發胖的機率就小了,難怪朋友們就算生過二個還是都一樣那麼瘦,

一樣的年紀,一樣生二個我就是硬生生胖她們10公斤,(真的~好難過呀!)

所以現在我要讓自己補充這一類的【乳酸菌】,讓自己也能清清自己的腸道,

也讓自己能夠更為輕鬆一些,因為【乳酸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促進營養素的吸收,可說是一款很好的健康食品喔。

 

PhotoGrid_1503804641812.png

 

每一盒裝的【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有20小包裝的【乳酸菌】約是10日份,

因為我是一天吃二包,【IKOR善美悠活】是來自日本的,選用了日本第一南高梅梅精 】,

這可是最高級、高濃度的日本最高級梅 品種認定,富含豐富有機酸,

幫助消化的維生素、礦物質,能夠達到酸鹼平衡,促進代謝。

還添加了元氣酵母是幫助【乳酸菌】的效用強化,促進消化,還能旺盛活力,補充營養喔。

 

PhotoGrid_1503804690162.png

 

【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無添加香料、著色料、保存料、讓健康少負擔,

所以我們吃到的【乳酸菌】粉末都是健康的唷,而且全部活菌使用,

3大特許活菌補充,天然存在於人體的原生菌種,安全性高,

特許LAC343菌】加氏乳桿菌母乳中天然存在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比菲德氏菌超過30國指定使用,有袍子性乳酸菌高抗酸、抗熱、活力強,

再加上2大養菌特許成分配合,

菊苣纖維也稱菊糖是水溶性的膳食纖維,也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半乳寡糖】幫助好菌生長及活性,是天然的低聚醣,可以提供腸道益生菌營養的來源,

增加腸道好菌,維持腸道健康。

 

PhotoGrid_1503804828812.png

 

【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吃起來的口感還真的很好吃,

無添加的粉末食用起來除了有【乳酸菌】的味道,還多了一個日本第一的南高梅梅精 】,

吃起來感覺酸甜好吃,不過一小包的容量也只有1.2g,所以我通常都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因為含有菊苣纖維是水溶性的膳食纖維,也嚷我在食用的過程很快速地就在口中融化了,

【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不僅讓我感覺吃的放心,也讓我吃的健康又美麗,

這樣維持2~3天的食用我自己就有明顯的感覺每天排便順暢的好感受,

自己的氣色也變得更好更有活力了,體質調整了,排便順暢了,人就輕鬆起來了。

 

PhotoGrid_1503804897390.png  

 

很推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讓好菌幫助健康的維持喔!

 

想看更多【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