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PhotoGrid_1508609317276.png

 

嘿~嘿~已經進入的秋天的季節了唷! 好開心因為身體可以不用整天濕濕黏黏的了,

不過一進入了秋冬季節綺翎的肌膚就會變得很乾燥,不管是臉部肌膚還是身體肌膚,

所以一定要使用對的保養品來呵護,我可不想讓皺紋提早來找我,

雖然這是歲月的痕跡大家都會有,不過有保養真的有差,

所以綺翎今天要來推薦這一款"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來呵護照顧我入秋後的肌膚保養喔!

 

試用

 

這是一款臉部敏感專家,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是多家醫美集團,教學中心,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

保濕、修護、撫紋、彈嫩、細緻、透亮,

"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讓表層鎖水,深層滲透。

 

PhotoGrid_1508609397017.png

 

這一瓶"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的容量是10ML,有效期限是三年,

瓶身設計很特別,也很漂亮,外圍是使用像水晶般的壓克力瓶身,

包裹著像珍珠般的乳白色圓錐體,裡面裝著珍貴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是一瓶擁有多種珍貴成分萃取,能夠滋養、修補、嫩膚,

"高濃度大、小分子的玻尿酸+維他命原B5"是大家都知道的肌膚保濕因子,

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水能力,減少水分的流失,並提高肌膚的含水量,使肌膚彈性及滋潤。

 

PhotoGrid_1508609465283.png

 

滴管吸取式設計的"滲透精華" 讓每一滴珍貴的成分都不會浪費到,10ML的小瓶裝設計,

也很方便讓我攜帶出門,真的是我秋冬季節的保濕救星,能夠幫助深層角質保濕,補充肌膚水分,

還特別的添加維生素B5補充細胞間質水分,酵母菌萃取含大量的氨基酸,

能夠幫助肌膚從底層調理至健康的狀態,完全不含香料香精、無色無味,

可以修護肌膚並且提升柔嫩度,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喔!

 

 

試用

 

雖然保濕的方法有很多,我是偏向自行保養的這一塊,我不敢上醫美中心,

所以一定要更為用心地做好保濕這一塊,我覺得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我是屬於噴上保濕水會越噴越乾的這種,其實我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是這樣,

所以我們都會偏向使用敷面膜來做保養,不過膚面膜也不是萬無一失的唷,

因為敷完面膜之後還是需要在上一層"精華"而這一個"精華"就是"Gelacare爵拉卡",

這樣的多重保養真的在使用後上妝自己都能夠明顯地感覺到肌膚的柔嫩度,讓肌膚不再有粗粗的感覺了。 

 

PhotoGrid_1508609543682.png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是"不添加任何化學增稠劑"很多皮膚科醫師也指出,

市售的玻尿酸產品稠度,大多添加化學增稠劑,這樣就會讓我們做為消費者誤以為產品的濃度高,

其實這樣都讓我們擦上化學物品在臉上,而且常常擦化學的增稠劑產品,也會很容易讓毛孔阻塞,

讓皮膚越來越乾燥,甚至會導致過敏出現紅腫,

所以"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打破精華液越稠越有效的迷失,

是全台唯一不含化學增稠劑成分的"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讓我們用的安全與放心。

 

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真的是一款值得推薦給朋友的好東西,

添加了這麼多重的珍貴成分萃取,還有人蔘萃取液這是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還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還有膠原蛋白的成分這也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

因為能夠使肌膚保持彈性,還有蘆薈小黃瓜的萃取這些都是有抗炎修護,舒緩鎮定的效果,

所以敏感肌、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都可放心的使用喔!

 

PhotoGrid_1508609599160.png

 

取上一滴的"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滴在手背上使用,

真的是完全不含香料香精、無色無味的"滲透精華",

因為我輕輕地均勻塗抹於手背上之後能夠迅速滲透、保水立即可見喔!

而且也一點都不覺得有緊繃感與油膩感,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使用"精華"的原因。

 

PhotoGrid_1508609682973.png

 

使用前、後的手部皮膚真的相差很多,肌膚的迅速滲透、保水立即可見,

不添加任何化學增稠劑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高濃度大、小分子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都讓肌膚變得這麼可愛了,

滿滿的玻尿酸讓肌膚補充水分,讓乾冷的秋冬季節,也能讓敏感性的肌膚得到最好的保護。

 

PhotoGrid_1508609825826.png

 

平常在家就要多多呵護自己的肌膚,這樣天天保養下來皮膚的乾癢,也能改善許多,

只要照顧好皮膚外層的保護膜,而且選對了適合自己不會過敏的保養品,

就能讓肌膚由內到外透出來,"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是一款皮膚的保護膜,

不再讓外部刺激進入,不再讓角質細胞流失,

這樣就可以輕易的讓皮膚保持水嫩,就連上妝後也不再那麼容易脫妝了。 

 

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經SGS嚴格檢驗,不含重金屬、生菌數,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是讓我放心使用而且有效的一款保養秘密武器喔!

 

PhotoGrid_1508609908533.png  

 

推薦給大家"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想看更多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