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孕婦真是辛苦一想到懷孕初期的症狀就是噁心伴隨著孕吐,

 

因為懷孕期間胃口變得不好,常常被醫師提醒體重又下降了,

 

這樣胎兒會營養不良啦~

 

但是實在是因為沒有什麼胃口,而且常常因為刷牙時都會牙齦出血,

 

而感到噁心難受,實在是覺得非常困擾,

 

還好後來試用了"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讓我不但能夠把口腔清洗乾淨,就連牙齦出血也漸漸改善了。

 

PhotoGrid_1509418953732.png

 

我也是檢查牙齒的時候被醫師告知我有牙周病的牙齒,

不過我也不算是很嚴重的那種類型,

醫師也是叮囑我選擇可以減少牙齦流血的牙膏做使用即可,

 

因為重點還是清潔,

 

所以我發現"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不但能減少牙齦流血,

 

還是牙醫推薦強化牙齦健康的牙膏,

 

還能減少牙菌斑和牙結石的發生,原本我的牙齒構造條件就不是很好,

 

加上懷孕後牙齒就更加不好了,就連吃完東西使用牙線都能出血,

 

所以我使用"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來強化我的牙齦健康,

 

還可以改善我牙齦出血的困境,可以減少牙齦流血88 %的發生率,

 

還能讓我的口氣清新。

PhotoGrid_1509419291488.png  

 其實"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在使用的時候能感受到涼涼的,

因為有清涼的薄荷味,讓人在使用的同時雖然有薄荷味,不過是不刺激的感受,

 

有時候因為我牙齦出血的問題,所以牙齒常常會覺得痠痠痛痛的很不舒服,

 

但是使用過"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一星期之後,

 

牙齦出血和牙齒痠痛的不舒服感,也都很明顯的感覺真的有改善些,

 

讓我這麼多年的牙齦問題能夠達到有效的改善,心情也就變好了。

 

"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高露潔牙膏是牙醫推薦強化牙齦健康。
榮獲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
可以減少牙齦流血88 %的發生率
臨床驗證強化牙齦健康。
七天減少牙齦問題發生率
超過兩百位牙齦炎患者證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