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PhotoGrid_1510361874255.png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有的吃還嫌,想想那些吃不夠的人們,

因為我們現在有的吃有得喝,其實說真的也是我們自己賺來的錢所購買的,

不過人心是貪婪的,通常都會想要擁有一種"能吃就是福的體質",

又能大口吃肉,大口吃菜,大口喝自己想喝的飲品,而我呢?

喜歡喝酒,像這樣與家人齊聚餐,喝喝小酒,聊聊天多麼快活呢?

只不過,不想面對的卻是自己"日復一日"的體重直線上升啊~

我只是要和家人聯絡感情,並不想和脂肪聯絡感情啊!

像我是屬於吃不多,但是都是因為喝啤酒的關係才會變成今天這樣的,

有沒有一種能讓我改善的方法呢?

今天綺翎就是要來推薦這一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喔!

 

PhotoGrid_1510362039248.png

 

說真的,很多朋友常常跟我說妳其實再瘦一些就很好看,

不過大家都知道其實想要變胖真的很簡單,如果想要變瘦真的很困難,

一定要飲食均衡,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絕對是不二法門,

哎呀~這些口號當然人人都會喊啊!只不過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人呢?

我先說,我是做不到啊!因為每天下班接完小孩回家,已經六點多了,

還要為孩子準備晚餐,看功課整理家務,九點半又要接老大回家,

自己忙完的時間已經都是11點半了,

如果這個時候再來運動我想隔壁一定報警處理的,所以我只能靠著自己的意志力,

讓自己儘量吃得少,減少對於食物的攝取,以達到讓自己別往"大胖女人之路走去",

所以現在我嘗試了"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這一款標榜窈窕、促進代謝、記憶飽足的"速速消"神奇果汁喔!

 

PhotoGrid_1510362176775.png

 

然而說到這一款"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它不僅可以直接膠囊配水餐前吃,

而我呢? 膠囊配水,餐前吃,我是一次吃3顆,這樣食用方法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腸胃太過堅強頑固了,

竟然讓"速速消2代"完全是讓我沒有什麼感覺,天呀~我是不是沒救了,

但是還好"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不是叫假的,

還有另外一招就是將膠囊打開將粉末倒出來,使用500CC的溫開水攪伴著喝,

這樣喝完這一杯我真的是飽了,真得飽了,不過為了"速速消"更為讓效果最快,

建議再喝上一杯300CC的水,這樣才能效果加倍喔!

 

PhotoGrid_1510362250079.png

 

重點是"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是沒有什麼味道的,如果硬要說出一種味道的話,

我覺得有一點像是在吃白圓仔、紅圓仔那種味道,冬天到了就會想吃圓仔湯吧!

如果朋友們還是有喝飲料的習慣的話,

不彷可以試試將"速速消2代"膠囊打開將粉末倒出,

再選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攪拌著喝,如果可以喝減糖的飲料效果是更好的,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加入飲品中其實是完全都不會影響到飲料的風味

喝完了"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的水之後會讓我充分的覺得飽足感,

所以在餐前喝這樣一來我也不用擔心看到美食而無法自我控制了,

"2代速速消"含有抗性澱粉可抵抗酶的分解,食用後減少飢餓感,特別是夜晚,

所以我也非常建議在晚餐時段食用,這樣就不會有吃夜消的習慣,改掉這個壞毛病,

還具有可溶性食用纖維的功能,幫助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

減少便秘,這是我最難過的事了,因為我就是常常有進無出,真的非常困擾我,

現在食用了"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真的讓我改善了很多,

而且還不是腹瀉的那一種喔,真的讓我非常放心喔!

 

PhotoGrid_1510362346389.png

 

另外這一罐是"美國GMPVitas消消油2代"喔!

這個的CLA紅花籽油是美國GMP廠先進低溫冷壓提煉,

降低身體儲藏脂肪的能力,並促使已储存的脂肪轉化為能量。

它的確能有效調節體脂肪的推積及留滯。

適合體脂肪過高、中廣型、下半身肥胖,想減肥與降體脂肪的人食用,

頂級專利鉻元素,減輕體內水分滯留,增加體內脂肪燃燒。

OMEGA-6加強脂肪代謝,幫助體脂肪下降極快。

維他命E,超強活性,清除肥胖所造成的心血管疾病。

維他命D3,減肥同時保持肌膚彈性及腸道健康。

 

PhotoGrid_1510362409612.png

 

 這一罐"美國GMPVitas消消油2代"一樣都是使用安全性的開瓶方式,

以防止小孩不知道而誤食這樣就不好了,

另外為了防潮濕"美國GMPVitas"也是都有使用鋁箔紙封膜,以確保食品的新鮮,

"第二代消消油"食用方式為三餐飯前食用一顆,建議一定要在飯前30分鐘以上,

這樣的效果會比較好喔,還有食用"美國GMPVitas消消油2代"一定記得要多喝水喔,

因為這樣才能夠幫助新陳代謝,不然如果水分補充不足的話這樣會有些影響的,

效果也會比較不明顯喔,要喝多少水分才足夠呢?

答案是2500cc這樣的水分才能夠幫助脂肪快速代謝,

水分補充足夠你就能看到好成果了唷!

 

PhotoGrid_1510362461373.png

 

"美國GMPVitas"的產品姊妹們不用擔心因為是有信心保證,還有網路評價見證,

健康安全NO1,還有100%純天然草本成分,美.歐.日.加.世界及專利成分黃金組合。

所以讓我吃得很安心、也很放心的食品,

重點是這一個產品都是可以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就連哺乳媽媽都可以食用的,

當然女生最擔心的就是害怕MC來不能吃,告訴妳~可以~可以吃喔!

偷偷告訴妳很多女生擔心瘦身又瘦胸,這樣就會變得不好看了,

這個也不用擔心喔,因為是100%純天然的食品喔!

 

試用

 

PhotoGrid_1510362867582.png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消消油2代"有天然成分的水溶性纖維,

可以幫助排便而且不會讓我有絞痛的感覺,比起一般我之前吃的好得太多了,

我一定會繼續朝著我的目標前進的,姐姐妹妹一起來吧,為了自己的美麗加油喔!!!

 

PhotoGrid_1510362924308.p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