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麥盧卡蜂療奇肌的使命 - 天然成分和最高級製造標準
麥盧卡蜂療奇肌製造高品質護膚產品,結合純淨純紐西蘭UMF®麥盧卡蜂蜜,
使用天然花草萃取和油,並確保只使用最好的成份來源。
在製造過程中,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以確保消費者能得到最佳價值最優品質的保養品。
當我們選擇成分時,都以發揮麥盧卡蜂蜜的有效活性為主軸:
修復活化肌膚細胞組織,修復歲月對肌膚的摧殘及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麥盧卡蜂療奇肌】以用心及嚴謹的使命製造高品質的天然護膚產品,
讓你我能夠很放心的使用護膚品。
 
產品特色:
「UMF12+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
具天然殺菌UMF12+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
富含礦物質維他命及酵素迅速幫助傷口癒合,預防傷口感染,有效修護建立防護屏障。
「Placenta Extract 胎盤素萃取」
含高量特殊蛋白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強化免疫系統。
「UMF12 +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 X 紐西蘭純淨羊胎盤素」
當富含活性蛋白能活血、活氧、
促進再生及撫紋的羊胎盤素與活性麥盧卡無限加乘賦活力量,
由內而外新生修護,肌膚彈潤緊緻,豐盈透亮。
‧UMF認證麥盧卡活性,UMF licence number: 1032
「麥盧卡UMF活性指數」
世界唯一的UMFH(Active Manuka Honey Association)活性麥盧卡蜂蜜協會,
為麥盧卡蜂蜜UMF活性建立評級認證和商標授權。
UMF活性指數評級以數字呈現UMF活性高低,UMF5+是最本活性,數字愈高活性愈高,
世界各大醫療機構將超越10以上高指數,歸類為醫藥用麥盧卡蜂蜜。

 

PhotoGrid_1512656719432.png  

 

唉~又到了寒冷的冬天季節了,真的是討人厭的季節,

 

因為會讓我的肌膚變得老化加速,冬天肌膚變得很脆弱,又乾燥,

 

如果不好好保養加保濕,我的肌膚就會像脫了 一層皮一樣,

 

所以再怎麼樣也要好好來保養自己的肌膚,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老喔!

 

但是很多保養品真的會隨著自己的生理狀況而產生所不同,

 

更何況又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氣候比較寒冷,所以更需要更多的加強,

 

而綺翎今天所試用的這一瓶"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正是讓我可以放心地度過這一個寒冷的冬季喔,一起來看看吧~

 

PhotoGrid_1512656956830.png

 

這一瓶"麥盧卡蜂療奇肌"有著多重的保養極品添加在裡面,

 

讓我覺得真的就有如頂級的保養品,重點是價錢也是非常的口愛的,

 

偷偷告訴朋友們(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喔!

 

PhotoGrid_1512657076664.png

 

"美肌胎盤素女神霜"真的很推薦給輕熟女生使用喔

 

因為通常都是這個年紀開始產生一些黑色素、斑點、暗沉、小細紋,

 

如果不趁還年輕加快腳步,跟時間搶快,一定會來不及的,

 

況且我是一個不崇尚((一美))的原生人,

 

雖然我現在周圍已經有好多朋友都已經淪陷了,

 

甚至還有21~23歲的妹就去((一美))像在走自己家一樣,我還是堅持自己保養。

 

PhotoGrid_1513076213001.png

 

話說回來其實自己保養不是沒有用的,只是會比較需要一些時間而已,

 

所以堅持的將"麥盧卡蜂療奇肌"早晚使用,臉、頸、胸讓"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來好好的保養我們的肌膚千萬不用客氣喔!!

 

PhotoGrid_1513076534382.png

 

這是一瓶50ML的"麥盧卡蜂療奇肌 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其實這樣一瓶容量的大小也真的很方便攜帶出門的(連這點都想到了),

 

好的產品一定都會有多了這一層的防護,就是產品封膜,

 

保持產品以全新的狀態這樣我們才能安心啊!

 

還有就是產品的有效期限也是相當清楚的標示在瓶身上很讚喔!

 

PhotoGrid_1513494655836.png

 

擠出一顆紅豆大小的"麥盧卡蜂療奇肌"在手上試用看看,乳白色的乳霜感是濃稠的,

 

聞起來真的有蜂蜜的味道加上一些些天然花草香氣,不刺鼻、好舒適放鬆的感覺,

 

使用"美肌胎盤素女神霜"輕輕按摩推勻,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很快速的呦~

 

因為如果真的很快速就不見的話,其實我覺得也不會是我所需求的,

 

因為我冬天的肌膚,只能稱之為(蛇女)因為我會脫皮,

 

但是我使用"美肌胎盤素女神霜"它是讓肌膚慢慢地吸收進去,

 

我是以畫圓旋轉的方式將所有的"女神霜"塗抹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喔。

 

PhotoGrid_1513494814493.png

 

我就說吧~細細的照顧與好好用功的保養真的是有差異的唷!

 

"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因為添加了多種UMF認證麥盧卡活性

 

還有紐西蘭純淨羊胎盤素,當富含活性蛋白能活血、活氧、

 

促進再生及撫紋的羊胎盤素與活性麥盧卡無限加乘賦活力量,

 

由內而外新生修護,肌膚彈潤緊緻,豐盈透亮。

 

PhotoGrid_1513495005279.png

 PhotoGrid_1513495179822.png

PhotoGrid_1513495289648.png

 

要保養就跟交朋友一樣需要慢慢建立感情,若是想要一次性,

 

二次性就看到成果的話那我可以說沒有,因為我使用的是保養品,

 

只要針對我們需要的來做保養,都會是我們最好的保養品,

 

不過一開始使用"麥盧卡蜂療奇肌"的時候,

 

常常就會因為需要多上幾秒鐘的時間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的狀況,

 

讓我覺得有些困擾,不過讓我連續使用3天之後我就發現我愛上"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因為真的可以讓我的肌膚得到我想要的膚質了,我好開心。

 

PhotoGrid_1513495506449.png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太過滋潤了我的肌膚還不太能夠接受,

 

因為開始長出一小顆顆的小疹子 ,不過並不是很明顯那種,

 

所以我也就繼續使用˙"麥盧卡蜂療奇肌",

 

但是連續使用到第三天之後小疹子也就不見了,肌膚的狀況也越來越好了,

 

就連天氣冷身體肌膚緊繃的不得了,使用了"美肌胎盤素女神霜"之後,

 

讓我的肌膚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就連原先冬天都會有的緊繃感也都沒有了,

 

連續使用10天之後肌膚的狀況也變得很好了唷,現在就像這樣完全素顏也不錯唷。

 

PhotoGrid_1513495701107.png  

 

這一瓶"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是值得推薦給現在正需要的朋友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邊逛逛喔~

 https://www.honeycollection.asia/products/new-life-placenta-cream-50g-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