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在注意浴室廁所的味道嗎?

 

我是最不喜歡浴室或廁所的味道有帶濕氣霉味的,

 

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相當不舒服,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

 

馬桶是最多細菌隱藏的地方,所以我會常常去刷馬桶,

 

就是因為馬桶是每天使用,所以需要天天刷,不過這樣每天刷真的很累,

 

如果可以不必刷又能讓馬桶天天乾淨+芳香不是更好嗎?

 

PhotoGrid_1516166531900.png

 

今天綺翎要來介紹這一款,"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讓我不必刷,

 

還能保持浴廁乾淨與芳香,看到這個"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感覺好新奇喔!

 

感覺就像丸子三兄弟,這個"芳香強效清潔球"除了讓我覺得新奇之外,

 

香味更是讓我覺得驚豔,我選擇的是"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海洋之心"

 

這個味道聞起來相當舒服,更不刺鼻,有一點像是熊X貝柔軟精的味道,

 

這樣講會不會太明顯了,不過我覺得這樣說喜歡這味道的朋友就會比較好選購了,

 

不喜歡這味道的朋友就可以跳過了,這樣也算是有幫到妳們吧~~(哈哈)

 

PhotoGrid_1516271417650.png

 

 

介紹一下"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的作用喔!

 

除了讓便器消臭、除菌、洗淨之外還能芳香,

 

是我覺得相當值得推薦的秘密武器,而且這個"強效清潔球"還可以使用500次喔!

 

500次ㄟ,天啊!

 

以一天一個人換算成8次來說那等於使用這樣一組"清潔球"可使用將近2個月,

 

那想想這樣不必刷馬桶的心情都要飛起來了。

 

PhotoGrid_1516271467792.png

 

來吧~再說了這一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安裝也是相當方便的,

 

以前呢~阿罵時代喜歡使用藍XX直接丟馬桶水槽裡面,水一沖出來全是藍色的,

 

這樣如廁的感覺相當不自在,我總感覺對那水有些害怕,

 

還有對於水槽內那藍色的染色覆蓋那麼一層還是需要刷洗,就覺得很不方便,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完全無添加色素成分也只有香精與界面活性劑就是這樣單純,

 

是純白色的"強效清潔球"讓我們除了保持馬桶清潔,更保持廁所芳香。

 

PhotoGrid_1516271872573.png

 

這是近看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它們是三球一組塑膠殼裝,

 

"芳香強效清潔球"就裝在裡面,使用外吊式作風,還不傷害馬桶的任何零件,

 

不僅每次如廁都能清潔、芳香,更能洗淨汙垢真是一舉數得。

 

PhotoGrid_1516301406603.png

 

吊掛式"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上面的細條塑膠是可以伸縮拉扯的,

 

方便我們使用吊掛於馬桶上是相當方便的創新產品。

 

PhotoGrid_1516301687520.png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平靠於馬桶上方邊緣處,

 

再將塑膠細條拉直靠在馬桶邊緣處就完成了,

 

這樣丸子三兄弟就能乖乖的幫我清潔了,是不是好簡單啊!

 

PhotoGrid_1516301904313.png

 

看到這一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是不是覺得非常時尚感啊!

 

這樣無論我們如何使用馬桶,都完全不會有任何不方便,

 

重點是完全讓我不必親自刷洗,因為每一次沖水都是清洗,

 

讓我完全不必沾手也能保持馬桶清潔、乾淨,廁所更是芳香迷人,

 

現在我都愛上廁所的味道了,真的超讚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PhotoGrid_1516302272826.png  

 

綺翎使用的是"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海洋之心(藍)"

 

另外還有"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清新晨露(黃)"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空中花園(粉)"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島嶼森林(綠)"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味道作為挑選喔!

 

這是一組讓我覺得既時尚又方便、還能潔淨與方芳的清潔品喔! 推薦給你們喔!

 

試用

 

想看更多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