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最不喜歡換季了,因為一到換季,

肌膚就變得容易乾癢、泛紅、甚至脫屑,所以我最不喜歡換季了,

也最討厭換季了,讓我的肌膚變得很粗也不好看了,

不過最近使用了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產品讓我非常的喜愛喔!!

PhotoGrid_1521349606959.png 

噹郎~就是這一款喔~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這一罐的包裝其實不是屬於華麗型的,不過我覺得吧!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保養的商品重點是在於產品本身的用處,至於外包裝只是一個形式、容器,

只要知道好的產品會使用玻璃瓶裝就好了,因為使用玻璃瓶裝的產品,

讓我覺得較不受外力影響裡面的保濕修護精華液』,也比較不易變質喔。

PhotoGrid_1521349752448.png

而這一款是來自美國時尚美妝品牌,從大自然裡孕育出最美的時尚,

大地之母孕育萬物,掌握全世界的色彩水,是一切的根源,美,是自信的源頭,

美國AQUA』突破傳統框架,完美結合天然有機與時尚精粹,

我們都知道大家都想要擁有與眾不同,也不只是外在的表象而已,

所以我是應該由內而外的改變才是啊!這是喚起肌膚重生的奇蹟小紫瓶』,

有著有機金盞花』的保濕修護精華液』還有著Lester Su彩妝師的推薦』喔!

PhotoGrid_1521349957195.png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喚起肌膚重生奇蹟小紫瓶』,

是使用滴管式的相當方便,重點是只要吸取一滴出來我就可以保養我的全臉了唷!

是不是覺得超省的呀!我也這麼覺得耶!擁有這一瓶真的是賺到了啦!

因為保濕、修護』一次都擁有了呀!透明的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花香讓人聞起來相當舒服、舒適的感覺。

PhotoGrid_1521350049646.png

因為我覺得吧!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很珍貴,

所以試用在手上我只有取出一小滴喔!

輕輕地旋轉以按摩的方式導入讓肌膚完全的吸收,

使用的過程中,完全都不會讓我覺得黏膩感不好推,

反而稍微按摩一下保濕修護精華液就讓肌膚吸收進去了。

PhotoGrid_1521350208790.png

使用之後也非常明顯的讓原本乾乾的手背摸起來的觸感變得柔嫩了,

肌膚不再是那種"刷刷刷"的粗躁感了,終於找到對我好的保養品了,

好開心在這個換季的時節試用到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讓肌膚不用再害怕換季囉! 

PhotoGrid_1521350456431.png

接下來使用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在臉上大約7天了,

肌膚完全沒有抗議了,自己摸起來的觸感好滑嫩真的,

之前的我都是乾乾脫屑屑,就連上妝也是超級浮粉很難看,

現在我每天早晚都使用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那些之前的煩惱容易乾癢、泛紅、甚至脫屑,已經都沒有了,

改善膚質的狀況真的好棒喔!

PhotoGrid_1521350659487.png  

使用了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之後現在即使上了淡妝,

也變的不會脫妝、浮粉了,讓妝感也變的自然了一些喔!! 好開心喔~

想看更多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