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喔~

 

親愛的朋友們妳是不是還在找尋每天可以補充的"益生菌"呢?

 

快~快~快~別找了,快來看看我為妳們體驗的分享文吧!!

PhotoGrid_1523097195191.png

說到"益生菌"啊~ 我相信現代這樣的環境下,家裏面沒有準備個一.兩盒我都不相信呢?

 

不過要找好的 "益生菌"可就要睜大眼睛看看囉!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首先看到的,沒錯,就是"(草莓風味) "的,因為有著"(草莓風味) ",所以更受大家的喜愛,

 

我覺得吧! "康萃BeeZin"常常都在自我突破,而他們家的產品種類也很多,

 

不過"(草莓風味) "更會讓女孩子更受喜愛的,

 

這一盒20入包裝,條狀獨立包裝,讓攜帶更為簡單便利了。

PhotoGrid_1523097254155.png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是"日本進口"的"日本BB益生菌"喔,更有著"專利比菲德氏菌",

 

讓我們"調整體質"、"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也是日本NO.1"日本進口專利比菲德氏菌",

 

還是日本銷售第1的 "益生菌"更有最強50億個 "益生菌"每日一包季節變換不用怕。

PhotoGrid_1523097530734.png

這一份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的熱量也替我們都把關了,

 

每一盒裝的有效期為二年,其實我也有在囤貨的習慣,

 

反正都是有在吃的,成分呢也標示的很清楚,讓我們也能很放心。

PhotoGrid_1523097653890.png

BeeZin康萃"使用方便好撕開的鋁箔包裝,讓粉末受到鋁箔的保護下也更不易受潮了,

 

沿著OPEN  虛線撕開就可以打開了,一個白底藍字的包裝設計,

 

食品讓人看起來更為生動好吃的感覺," BeeZin康萃"真的很用心喔。

PhotoGrid_1523097718231.png

雖然說是" 益生菌顆粒粉"不過這些"顆粒粉"也都是很細小的唷,一到入嘴裡很快速的就被融化了,

 

 香香的"草莓風味"還真不是蓋的,而粉末非常的細緻,話說回來了,我們為何要補充益菌呢?

 

當然啦~現代人基本上都是外食居多,每天吃進肚裡的細菌也不知道有多少,

 

以前的我很少幾乎是沒有在觸碰"益生菌"這一類的食品,不過隨著日常生活跟作息習慣,

 

我也開始使用了益生菌粉"的幫助,好讓自己能夠"調整體質"一下,

 

順道"調節生理機能"好讓自己身體裡的好菌也能夠多多啊。

PhotoGrid_1523097820839.png

更何況現在朋友們也都知道每天補充"益生菌"是生活健康的關鍵,

 

而有季節變換的我早上起床一定3、5個噴嚏跑不掉,

 

這也是我會選擇開始吃"益生菌"的一個開端,吃著吃著覺得不錯就繼續吃了,

 

而每次 "康萃BeeZin"這品牌出了新產品我都會試試看,因為我對這家的產品還蠻有信心的,

 

因為基本上他們的原料有很多都是"日本進口"的所以我也有信心的使用喔。

PhotoGrid_1523079101529.png  

以上就是我這次使用"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