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23709565124.png

 

今天要來推薦的這一款是『麥盧卡蜂療奇肌_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先來看一下 品牌介紹喔~~

麥盧卡蜂療奇肌的使命 - 天然成分和最高級製造標準

麥盧卡蜂療奇肌製造高品質護膚產品,結合純淨純紐西蘭UMF®麥盧卡蜂蜜,

使用天然花草萃取和油,並確保只使用最好的成份來源。

在製造過程中,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以確保消費者能得到最佳價值最優品質的保養品。

當我們選擇成分時,都以發揮麥盧卡蜂蜜的有效活性為主軸:

修復活化肌膚細胞組織,修復歲月對肌膚的摧殘及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麥盧卡蜂療奇肌】

用心及嚴謹的使命製造高品質的天然護膚產品,讓你我能夠很放心的使用護膚品。

 

PhotoGrid_1523709648541.png

 

 

麥盧卡蜂療奇肌_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UMF12+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

具天然殺菌UMF12+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

富含礦物質維他命及酵素迅速幫助傷口癒合,

預防傷口感染,有效修護建立防護屏障。

❤「Easyliance保濕因子」

Easyliance是高水解生物聚合物和相思樹膠的強大組合。

這種天然的拉提成分經由Ecocer批准,能提供立即的緊緻拉提效果

UMF認證麥盧卡活性,UMF licence number: 1032

 

PhotoGrid_1523709777083.png

 

 

麥盧卡蜂療奇肌_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BeeTox蜂毒胜肽」

蜂毒含多種胜肽,蜂毒胜肽蜂毒的50%,

蜂毒肽是公認有強大抗炎成分且對肌膚美容有卓越效果,刺激肌膚,

膠原蛋白增生,緊實拉提撫平細紋,恢復彈性,

因此蜂毒又被稱為「肉毒桿菌的天然代替品」。


❤「麥盧卡UMF活性指數」

世界唯一的UMFH(Active Manuka Honey Association)活性麥盧卡蜂蜜協會,

為麥盧卡蜂蜜UMF活性建立評級認證和商標授權。

UMF活性指數評級以數字呈現UMF活性高低,UMF5+是最本活性,

數字愈高活性愈高,世界各大醫療機構將超越10以上高指數,歸類為醫藥用麥盧卡蜂蜜。

 

PhotoGrid_1523710102988.png

 

 

麥盧卡蜂療奇肌_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成分】蜂毒、水、棕櫚酸鈉、椰油酸鈉、UMF12+麥盧卡蜂蜜、

杏桃油、酪梨油、Easyliance (相思樹膠、水解生物聚合物)、

玫瑰果籽油、月見草油、葡萄糖酸內酯、苯甲酸鈉、葡萄糖酸鈣、

蜂蠟、可可脂、藥屬葵萃取、香氛、維他命E。

紐西蘭原裝進口的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如果呢?你想要日常保養的話只要取出適量的精萃乳輕輕地以按摩的方式,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還是說呢? 今天有些時間想要來個臉部、頸部的深層按摩這瓶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也是完全可以勝任的,因為只要取出多一些的精萃乳輕輕地按摩之後,

在20分鐘後將過多的精萃乳洗清之後,會發現臉上摸起來的感覺是滑溜的唷,我特別喜歡。

 

PhotoGrid_1523711285624.png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使用的是空壓瓶裝設計,

讓我們使用者能夠完全的使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的概念,

有效期也是貼心的加印在瓶裝底下,讓我們能夠清楚的看見。

 

PhotoGrid_1523711489623.png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按壓出來看見的顏色是呈現乳白色的精萃乳

味道其實聞起來滿清新的有一點點淡淡的果香味讓我感覺滿舒適的,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均勻塗抹,直到肌膚完全吸收之後,

我發現原本我以為會是油膩的,但是精萃乳並不是會有黏膩感,

反而覺得是滑溜的,妳知道嗎?我正在使用的是蜂毒胜肽又稱”肉毒的天然替代品”,

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緊實提拉,撫平細紋,恢復彈性。這也是我們最想要的保養對吧!!

 

PhotoGrid_1523711574366.png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塗抹於臉部肌膚讓肌膚也體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

塗上薄薄一層會發現肌膚的滑嫩感是很足夠,不過我是貪心的,晚上若是有多出時間的話,

我會將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當成面膜來做使用塗上厚厚的一層,

讓肌膚大大活化提升蜂毒胜肽拉提緊緻效果。

 

PhotoGrid_1523711660411.png

 

嗯~~當然啦~脖子是最不會說謊的,也是最會洩漏女生年齡的殺手鐧了,

所以囉!! 這次我要來犧牲一下將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完全進攻脖子,

這樣一來就能清楚的看見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的緊緻感了,

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精萃乳完全全的由下往上,因為地吸引力的關係最好這麼做,

不停的往上提、往上提,因為不想讓歲月留下痕跡啊,

話說嘛~我們女生真的妳說不保養哪會有什麼"天生麗質"的肌膚啊,我不信,

除非嘛,就是"上醫美館"了,但是費用絕不是我們這幫"小資女"能夠負擔的起的,

所以囉! 就要自己力行讓自己變美也不會是一件難事喔,天天擦、天天保養,

使用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以天逆天,天然特效拉提,瞬間緊緻、明亮、立體,

結合超強麥盧卡活性修護天然蜂毒胜肽拉提與Easyliance緊緻成分,締造最強度天然拉提效能。

迅速深透讓肌膚經過密集地重建和緊緻,顯得飽滿有彈性,

肌膚也獲得充分滋養,臉龐洋溢青春光彩線條。

 

PhotoGrid_1523694899773.png

 

哈~哈~看到了嗎? 我們"不一樣、不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沒錯!!

我使用了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二個星期的時間,真的讓我覺得有感覺了,

我好開心喔,原來"小資女"也是可以有"春天的",

因為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無敵拉提4大特點   :

蜂毒胜肽 : 又稱”肉毒的天然替代品”,

        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緊實提拉,撫平細紋,恢復彈性。

UMF®12+紐西蘭麥盧卡蜂蜜---大大活化提升蜂毒胜肽拉提緊緻效果。

 Easyliance是高水解生物聚合物和相思樹膠的強大組合。

        這種天然的提拉成分經由Ecocert批准,能提供立即可見的緊緻提拉效果。

 又是精萃乳,又是深敷面膜 ! 每天使用明亮緊緻,

        每周敷約0.3-0.4cm厚的精萃乳,停留20分鐘洗淨。深深緊顏、拉提、亮澤ㄧ次完成。

 

PhotoGrid_1523711742216.png  

 

讓我覺得努力是沒有白費的,女生只要認真的保養是真的沒有醜的,因為好不好看,全在自己,

我覺得吧!自己看起來都覺得舒服了,當然別人也不會說什麼啦!!

以上是我使用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的體驗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