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覺得好煩喔,因為這5、6、7月都是我好朋友、同學的生日,

每次一到了這樣送禮的時節都常常因為該送什麼禮而煩惱,真的好討厭喔!!!

 

PhotoGrid_1525576665586.png

 

幸好這一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面膜"試用寄來了,好開心喔!!!

 

一來是因為有了試用機會,二來是因為這一組"BD貝拉朵娜面膜"是有一整組不同需求的"面膜",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一共有五種系列喔!!! 這樣我就可以依照朋友們的不同需求贈送啦~啦~啦~

 

1、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這是我試用滴
2、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賦活白皙水采無瑕生物纖維面膜
3、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
4、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5、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試用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一共有五種"面膜"這下子,

 

不管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是朋友們的我都可以送禮啦~~~

 

之前我不知道,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ㄎ ㄎ)

 

PhotoGrid_1525576968959.png

 

綺翎試用的"面膜"名稱為"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嗯~~[藍銅胜肽]覺得好陌生的詞喔~~搜尋了一下[藍銅胜肽],能減緩肌膚老化,

 

緊實柔嫩肌膚保護因環境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而"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就是有添加[藍銅胜肽]喔,

 

是不是跟我ㄧ樣也覺得很棒啊!!!

 

當然囉~~好東西不只一種啦~~還有[冬眠水仙萃取]、[五胜肽]、[非洲生命樹萃取]與純水。

 

PhotoGrid_1525609024612.png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採用新一代凝水生物纖維面膜,超薄、服貼、高效親膚性,

 

搭配珍貴[藍銅胜肽]、[環五胜肽]、[冬眠水仙萃取]、[非洲生命樹萃取],

 

迅速有效滲透、深層修護肌膚彈力、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滑柔嫩緊緻白皙,

 

在肌膚上留下滋潤的保護膜,全天候高能量的修護、補水、儲水、鎖水,

 

進一步創造完美年輕肌齡,讓肌膚緊實水嫩Q彈。

 

使用"BD貝拉朵娜面膜"也是很簡單喔~~盒裝背面有告訴我們如何使用,

 

我們使用"貝拉朵娜面膜"是取中間那張面膜敷臉喔,像我自己就很糗,

 

不看好說明就直接以為藍色布膜是面膜就貼上了,真的好糗,趕快來看吧~~

 

PhotoGrid_1525609132045.png

 

首先拆開後就能看見"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所使用的藍色布膜了,

 

還有裡面的精華液真的超多的,不過朋友們應該都會知道我會把裡面的精華液用完,

 

例如擦脖子、擦手臂、擦長腿因為使用剩下的精華液這樣也都順便保養了,也是不想浪費喔~~    

 

PhotoGrid_1525609228604.png

 

而這一組"BD貝拉朵娜面膜"的"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除了藍色布膜以外還有一層就是白色珍珠膜,首先要使用前是需要將白色珍珠膜先撕下來喔~

 

PhotoGrid_1525609372407.png

 

白色珍珠膜撕下後就能貼在臉上,記得藍色布膜朝外喔,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上之後就可以將藍色布膜撕下來了,

 

我發現這"BD貝拉朵娜面膜",還真不是蓋的,

 

因為"BD面膜"觸感是Q軟的,敷下來真的很舒服的。

 

PhotoGrid_1525609636521.png

 

對了"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的感覺像果凍,

 

不過沒有什麼味道,這也是我最喜歡面膜的原因了,

 

好像是因為是"生物纖維面膜"所以敷起來的感覺特別服貼

 

PhotoGrid_1525620908100.png

 

"BD貝拉朵娜面膜"是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還有工廠嚴格製造品管,

 

有著專業的製造,讓我們才有好用的面膜,

 

有了完整技術的設備,讓面膜使用起來更放心,

 

有了嚴格的品質監控,讓面膜更加的完美,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敷完15~20分鐘之後取下來,再輕輕的將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這樣就會發現我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柔嫩的,肌膚緊實了人看起來就有水嫩了。

 

PhotoGrid_1525621139160.png

 

連續將一整盒5片裝的"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認真地使用完畢之後,

 

我發現我的肌膚就升級了,真的淨白了,好開心喔,

 

重點是這一片"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是無螢光劑、無色素、

 

無A酸、無香精、無酒精、無礦物油的面膜,所以我財非常的放心連續給他使用下去,

 

晚上敷著面膜追劇還能讓肌膚變好多幸福啊~~~

 

PhotoGrid_1525621422400.png  

 

早上起來出門前化個淡妝就可以出門了唷,不必再遮遮掩掩囉~~

"BD貝拉朵娜""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好棒棒滴~~~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05&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