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會帶小孩到戶外放風箏嗎?




 


2012/07/11到林默娘公園買了一隻風箏,沒想到我本來與老板討價還價,


想說可以買到一隻物美價廉的風箏,可是...我家這個巫三真的是很不上道,


本來我是想沒殺到我要的價錢,我是要拍拍屁屁走人的說,但是巫三太不合作了,


竟然給我當場漏餡...她竟然給我在老闆面前說$150很便宜,(還叫我買)


我真的是頭很痛啊!!怎麼會生出這個敗金女啊呀...!!


但是後來在我的三吋不爛之舌的功夫之下老闆還是沒(折),只是各讓一步他叫我買一隻$100的,


但是老闆拿出私藏的蝴蝶長尾風箏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巫三看到時那張臉簡直快瘋了,


因為比她原本挑的風箏還要好看100倍,而且這風箏飛的高度還真的很高,


老闆沒說謊東西是台灣製的,因為線全都放完了,還再天上飛喔~~~


就這樣巫都家族在林默娘公園開心的渡過了一整個下午<^Q^>


PS. 這樣也是不錯的回憶你(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