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坎坷的生產經驗~~~也太巧合了吧!~~3


既然女醫生都檢查不出來~


我就聽從朋友介紹的位於西門路四段上的男醫生看診吧!


而且朋友介紹的這位醫生.可是成 ? 醫院的主任~


因為聽說他的醫術可是一流的~


所以我就放棄一定要給女醫生看診得觀念了~


到了診所之後醫生問診之後~


我便告訴他我好像是懷孕以及前兩位醫生看診的情況~


於是醫生就告訴我要我照超音波~


然而照了超音波醫生馬上告訴我妳是懷孕沒錯~


看樣子胚胎很正常~我高興的接著問是再子宮裡嗎?


醫生說是啊!沒錯很健康確定是懷孕了~


終於這次醫生發給我一本媽媽手冊~我高興的接了過來~


我與老公決定了.既然這位醫生這麼厲害就在這邊產檢至生產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