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PhotoGrid_1494990381714.png

 

哈囉~大家好,今天綺翎要來推薦一瓶,可以隨身攜帶打造美麗的好物唷,

 

就是"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是可以讓我隨時隨地補充美麗能量,

 

讓我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更是"星馬熱銷品牌"這可是"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喔。

 

 試用

 

"膠原蛋白"其實大家都知道25歲以後會慢慢流失,

 

可是我卻是37幾歲之後才知道要補充,這樣是不是太晚了,是地,

 

現在告訴妳25歲以後其實就要開始補充了,30歲之後更是一定要補充啊!

 

有朋友說有啊~我都有在吃魚,天啊!光吃魚夠嗎? 夠嗎? 我看她真是夠了。

 

其實補充"膠原蛋白"也是有的,不過又有朋友說那魚腥味太重不敢吃,

 

話說了都想變漂亮了,還怕腥,我也覺得夠了。聽這些人講話只覺得一身假啦!

 

啊是不知道現在的科技是有多進步是不是啦!魚腥味早就沒有了,

 

更何況還有"荔枝風味"的都不知道有多好喝呢!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讓我好入口,而且即開即飲,超方便。

 

試用

 

還有啊!"食品"都要有這些檢驗報告的"我 才 安 心",

 

通過檢測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我才能安心喝,您說是吧!

 

PhotoGrid_1494990713942.png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的成分有使用"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

 

還有"蠶絲蛋白"而說到這個營養師告訴我們的是"蠶絲蛋白胜肽"

 

是一種具有保濕及保水功能的天然物,

 

低分子量的"蠶絲蛋白胜肽"較易被皮膚吸收,也有很好的滲透性,

 

能滲透到皮膚角質層維持水分,從而賦予皮膚光澤,柔軟性和彈性。

 

成分還有"大豆異黃酮"這個可以有效改善皮膚,達到良好的美容功效。

 

"膠原蛋白"是人體最重要的蛋白質,它能使皮膚保持彈性,

 

缺乏"膠原蛋白"會使皮膚出現皺紋,所以我都很努力保養,

 

雖然我不是很漂亮但至少也都讓人猜不出我的年紀,真是開心。

 

PhotoGrid_1494991543835.png

 

說到這一盒裝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可是有16瓶喔,

 

而且一瓶是50ml的容量,小巧而很方便攜帶,

 

現在我都每天早餐前飲用一瓶,這樣吸收比較好喔,

 

就想想這一瓶"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飲用下去讓肌膚一天天的美麗我就覺得非常開心。

 

PhotoGrid_1494991866687.png

 

一瓶"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可是含有頂級的完美成分唷,

 

有著"蠶絲蛋白胜肽"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青春美麗喔!

 

還有就是美國專利紫蘇籽精華讓營養吸收力UP,

 

還有輕熟女必備的"大豆異黃酮",

 

重點還有"5300mg 深海魚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

 

這樣頂級的成分所以稱為完美囉!

 

一整個晶亮、晶亮的閃亮出像鑽石一般的耀眼,耀出璀璨的光芒。

 

PhotoGrid_1494992272794.png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100%天然成分無添加,

 

荔枝風味的"鑽石級膠原蛋白飲"雖然含有"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

 

不過喝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就連打開瓶蓋之後那一瞬間也都沒有喔。

 

有時候想一想我會覺得這一家"Kinohimitsu"怎麼這麼厲害,

 

因為不管是出產粉末狀的"膠原蛋白"還是像這樣液狀的,

 

吃起來或喝起來都不會讓人吃到可怕的魚腥味,

 

讓我們這一些親朋好友們都能安心的補充"膠原蛋白"

 

"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小分子好吸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冰過的真的更好喝,就像果汁一樣還帶了點荔枝的風味,真是我最好的選擇。

 

PhotoGrid_1494992390067.png  

這一瓶"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真的,ㄞ優 挖 甲 意~~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