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95333172949.png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只要一瓶有效去除各種髒汙,

 

內含全新食用級檸檬精油小蘇打粉

 

為忙碌的媽咪創造輕鬆打掃樂活健康新生活,

 

以前打掃總是免不了需要廚房用、廚具用、浴廁用、磁磚用等等,

 

現在家裡有了這一罐再也不需要過多的瓶瓶罐罐了,

 

因為"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可以打掃廁所、廚房、地板還有洗衣槽唷~

 

PhotoGrid_1495333278370.png

 

 食用級小蘇打粉 真正樂活

 無有毒石化成分 不造成環境負擔

 有效去除各種髒汙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真是讓我超級省力的"萬用去漬粉"喔~

PhotoGrid_1495333318093.png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抵多瓶用法超簡單,

 

可稀釋後再浸泡也可直接使用,最重要的是清洗洗衣機內槽,

 

使用5~6匙的量,使用高水位的水量後加入"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啟動洗衣機5分鐘後,靜置3-4個小時候,

 

在依一般的洗衣機運轉程序,清洗一次即可,

 

你會發現洗衣機裡面的"海苔漂浮物"已經被沖洗得乾乾淨淨囉!!!

 

使用"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不必擔心會傷害我們心愛的磁磚、陶瓷、大理石或玻璃,

 

真的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而且保存期限皆有三年唷!

 

PhotoGrid_1495333545470.png

 

家裡的洗碗槽常常都是藏汙納垢滋生黴菌的好環境,

這樣髒污或是擾人的黴菌真的讓媽媽們都非常困擾,

不過這次我要使用"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試試看它的威力唷!

 

 

PhotoGrid_1495333669093.png

 

先將一湯匙的"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均勻的灑在需要清潔的地方,

 

再來就是不需要客氣直接來,使用菜瓜布直 接清洗就可以了,

 

因為"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也不傷我們的玉手,

 

清潔後手上也不會感到不舒服,因為是" 食用級小蘇打粉 ",

 

所以也不會讓手會有刺激感喔!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的粉末也很細膩,

 

還有一股淡淡的" 檸檬精油 "味道很好聞,一點都沒有一般清潔劑的刺鼻味!

 

讓我清潔起來真是得心應手啊!很讚唷!!

PhotoGrid_1495333872190.png

 

使用前、後的洗碗槽變得這麼乾淨如新,

 

也將髒污、水漬、黴菌一掃而空,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幫我清潔掉了擾人的困擾,

 

讓我不用吹灰之力就能將髒污清洗乾淨,

 

清潔後廚房更是有著一股淡淡的檸檬精油 "香氣多好啊!

 

 

 

PhotoGrid_1495334109924.png

 

 

家裡的瓦斯爐常常都是這樣的髒污,誰受的了啊!

 

所以我也要來使用這油膩膩所遺留下來的證據,

 

當然我也要使用"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來幫我清潔掉,這擾人的困擾,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均勻的灑在槽中加上一些水,也是不需要等待,

 

直接使用隨手可得的牙刷就能協助我清潔掉這擾人的油汙,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的" 食用級小蘇打粉 "與" 檸檬精油 ",

 

已經徹底的將我的擾人髒污一一的解決了,

 

只要拿取一塊乾的抹布將水漬擦乾,

 

就能清楚的看見"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的魔力囉!

 

 

PhotoGrid_1495347522763.png  

 

 

妳是不是發現了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大改變呢?

 

因為使用"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後的瓦斯爐台變的乾淨很多吧!

 

食用級小蘇打粉 "與" 檸檬精油 "的結合讓我使用起來完全不費力,

 

省時、省力、還有省錢喔! 因為只要這一罐"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就能徹底的將我的擾人髒污一一的解決了,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得面對家中的大大小小髒汙,

 

再也無須擔心髒汙及" 環境負擔 "了.

 

現在起開始使用"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就沒錯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