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杏仁控的有福了。真得好好吃喔。

PhotoGrid_1519652447112.png

 

聯華食品這次新推出上班族必備零嘴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不但好吃,

還是隨手包超級方便攜帶在包包裡,家人原本就喜歡吃有關杏仁的食品,

不管是喝的,還是吃的,都是相當喜歡的,

聯華食品這次推出的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還含有蜂蜜佐醬,真的如果你沒吃到真的會後悔的。

 

PhotoGrid_1519652778273.png

 

大大的二隻蜜蜂採著蜂蜜及奶油的插圖我覺得好可愛,

充分的表現出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的優點,因為這是裹著蜂蜜奶油的杏仁果呀!

當然大家都知道每日適量的堅果是有益健康的喔!

還有啊! 當然蜂蜜對我們也是有好處的唷! 而我覺得吧!

聯華食品真的不斷的在創新,因為每次看到新的產品問市,都會讓我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就說這次這一包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又來一個創新,大家上班都很忙沒錯,

而且也騰不出手來好好享受美食是吧! 還有另一種就是上班雖然不忙,但是老闆沒有給休息時間,

整天盯在旁邊, 但是嘴巴又好饞喔! 怎麼辦呀!!

這時候拿出我的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因為是隨手包馬上一個不留神往嘴裡倒個幾顆,

老闆也沒有發現,我還能滿足一下自己的嘴饞之意,真的好滿足喔!!

 

PhotoGrid_1519652926464.png

 

說到萬歲牌真的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為我的神快之手,雖然沒被老闆發現我偷吃,

卻被隔壁同事發現了,沒辦法了,也只能送她一包吃了,她呀! 也是杏仁控的,

一看到零嘴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還問為什麼有這個,當然是好吃才帶來的呀!!

聯華食品真的就是讓人安心的食品,東西不但好吃之外,每次的包裝成分都寫得很詳細,

這是優質的食品才做得到的,就連小小細節有效期限也是有著自己一個小房間住著,

聯華食品不管是任何一個商品都是這樣的態度,讓消費著吃的安心、放心。

 

PhotoGrid_1519653071593.png

 

嚴選杏仁果佐以香甜蜂蜜,還搭配鹹香奶油的調味,是多層次的完美風味,

讓我吃上一口就迷上這個鹹香甜的滋味,

雖然第一眼看到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會覺得怎麼是裹上一整層的糖霜,

但是吃了就知道喔! 這不是糖霜,是鹹香的奶油風味喔!

不但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甜滋滋的甜膩感,而是鹹香的奶油香,

一點點鹹,一丁點甜,還有回味的奶香味,再咀嚼整顆的杏仁果好幸福喔!

不但好吃,而是好~好~吃!!

 

PhotoGrid_1519653143180.png

 

最近的我迷上了這一款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因除了攜帶方便之外,

我也趁機將這個休閒零嘴介紹給老闆,讓他也能在與客戶交談泡茶時作為搭配的零嘴喔,

萬歲牌堅果的全新口味,又是酥脆的杏仁果還裹著蜂蜜奶油,讓人吃起來輕盈不厚重的甜鹹香氣,

更有著多層次的完美風味,讓客戶吃上一口就著迷的滋味!

還誇我們除了茶好,連零嘴也不馬虎喔。我覺得吧!

分享了我的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之後我自己也能正大光明的吃了,

因為是連老闆也都喜歡的零嘴,哈哈~我這算私心嗎? 應該還好吧!

說是上班族必備零嘴,真的一點也都不為過唷! 讓我隨時隨地的充飢與補充能量,

讓我上班更有精神而且有時貪嘴時的舒壓零食,真的吃上一口就有大大的滿足,

現在與同事間不再是秘密了,大家一起分享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真是愉快的下午茶時間喔~~

 

PhotoGrid_1519652010072.png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