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舊觀念時代了,現代年輕人也是有相當多吃素主義囉! 

唯素主義相信,「吃素」應該是很潮很酷很輕鬆很開心的一件事。

因此,我們為您集結各式全素、純素Vegan、蛋奶素Vegetarian商品,

有各式國外進口商品、國產創意素肉、小吃料理、零嘴、南北雜貨、

素料批發等... 不斷推陳出新,讓您的素食生活更便利、豐富!

全球素食潮流趨勢不斷攀升當中,

無肉餐點以及葷食替代品的需求量連年突破歷史新高,

"健康" 以及 "環保" 意識是全球食物改革趨勢的原動力,

聯合國農糧署也表態建議多蔬食戒吃/少吃肉類

並將紅肉與吸菸納為相同等級的健康危害商品

唯素主義以數據研究及推廣素食,提供便利且快速的網購素食創意商品之外,

也持續分享國內外最新素食趨勢新聞資訊,響應國際智能氣候飲食。

PhotoGrid_1567167888797.jpg

  

VEGUE唯素主義推出這樣方便攜帶包裝的素食豬肉干,真的是救世素肉干啊~

因為我身邊有不少親人、朋友都因為長期如素,在吃的這一方面真的相當不便,

最近推薦素肉干給她們都是被稱讚,道說我有這樣好康也不早說,

冤枉啊~大人我也是最近才吃到的呀!

 

PhotoGrid_1567167798790.jpg

 

VEGUE唯素主義    素肉干推薦

【救世】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

【救世】港式齋叉燒肉條

【救世】韓式辣醬泡菜素燒肉塊 隨手包

【救世】傳統素肉干(辣味) 隨手包 

【救世】傳統素肉干(原味) 

 

PhotoGrid_1567168546374.jpg  

 

【救世】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 

豐富植物蛋白質,含量超越肉奶蛋!

香Q爽口、肉質柔嫩,滿滿古早風味天然紅麴添加,正港台式灌強口味

無蛋奶、無五辛、非基改、無棕櫚油、無化學添加! 天然蔬果調味也能這麼好吃!

完美模仿傳統香腸,無論在口感、口味、視覺上,都能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味蕾!!!

採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超越傳統工法,肉質柔嫩保有彈牙口感~

隨手包超輕巧,不做多餘包裝~

喝茶聊天看電影必備零嘴,老少咸宜享受歡樂時光無負擔!

100% VEGAN with no Allium & Alcohol 宗教級純素無五辛無酒

 

PhotoGrid_1567168470793.jpg  

 

我知道雖然今天是要介紹素食,但是,目前的我還不是吃全素,我雖然不像姐姐們常常吃素,

但我算是客串的,不過有時候跟著姐姐們一起吃素的時候也會發現,其實素食也沒有那麼多的樣式,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素肉豬肉干之後 ,就很想要把它訂購下來吃吃看,

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的口感吃起來,真的有肉質柔嫩的口感,單吃就很好吃喔~

如果想要吃熱的朋友可以建議將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放進烤箱烤兩分鐘,

這樣出來的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就會變得更加非常香Q爽口唷!

 

PhotoGrid_1567168932301.jpg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大腸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串超搭的,

因為香腸有亞硝酸的困擾,但是我又很喜歡吃香腸,

所以一收到宅配素肉干我就二話不說趕緊去市場買大腸回來了,

現在有了這款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讓原本非常愛吃大腸包小腸的我,

實在是太有福了,因為這樣混搭再加上我最愛的涼拌小黃瓜,

還有最對味的大蒜,這樣一串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過癮,

台式紅糟素腸肉干吃起來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與大腸還有配菜一起吃,完全都沒有違和感,重點是非常好吃又對味,

讓我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尤其一定要配大蒜一起吃,超好吃的啦~

重點是這樣吃熱量比較不高喔! 超讚!但是吃素的朋友請原諒我這樣介紹啦~

只是與姐姐們一起在周末小酌我一定需要準備一些素食讓姐姐享用,

我吃大腸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串 ,姐姐們吃台式紅糟素香腸肉干這樣也是很對味的喔!

 

PhotoGrid_1567235021552.jpg

 

【救世】港式齋叉燒肉條

豐富植物蛋白質,含量直逼雞蛋!

肉條短小精實、叉燒醬汁吸好吸滿

汁鮮肉靚、黯然銷魂,直叫人生死相許~

無蛋奶、無五辛、非基改、無棕櫚油、無化學添加! 天然蔬果調味也能這麼好吃!

完美模仿傳統豬肉條,無論在口感、口味、視覺上,都能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味蕾!!!

採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超越傳統工法,肉質扎實飽滿超有口感~

隨手包超輕巧,不做多餘包裝~

喝茶聊天看電影必備零嘴,老少咸宜享受歡樂時光無負擔!

100% VEGAN with no Allium & Alcohol 宗教級純素無五辛無酒

 

PhotoGrid_1567235086816.jpg

 

港式齊叉燒肉條是不辣的口感,今天與 花枝 一起出菜這是吃飽的概念,

鹹酥炸花枝添加港式齊叉燒肉條加上涼拌洋蔥與小黃瓜片 一起吃,非常對味,

叉燒肉的香氣,但是沒有叉燒肉的肥膩感,

再 搭配著涼拌小菜 一起吃,就像在吃真的燒肉一樣,

熱量不高,吃的又美味,感覺好幸福喔!

 

PhotoGrid_1567235269762.jpg

 

港式齊叉燒肉條豐富植物蛋白質,含量直逼雞蛋喔!

肉條雖然看起來短小但是很實在扎實,肉條有叉燒醬汁吸滿滿的口感,

咬一口有汁鮮肉美的滋味,無蛋奶、無五辛、非基改、無棕櫚油、無化學添加!

若是吃全素的朋友可以直接炒青椒真的非常對味又好吃

 

PhotoGrid_1567235360017.jpg

 

【救世】韓式辣醬泡菜素燒肉塊 隨手包

豐富植物蛋白質,含量媲美肉奶蛋!

韓式辣椒醬香甜美味,微辣中富含濃郁香氣

韓式泡菜超級開胃,微酸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動

無蛋奶、無五辛、非基改、無棕櫚油、無化學添加! 天然蔬果調味也能這麼好吃!

創新韓式口味,連傳統肉乾也沒有的新奇美味大冒險!

採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超越傳統工法,肉質柔嫩保有彈牙口感~

隨手包超輕巧,不做多餘包裝~

喝茶聊天看電影必備零嘴,老少咸宜享受歡樂時光無負擔!

 

PhotoGrid_1567268659648.jpg

 

 

PhotoGrid_1567268804178.jpg  

 

韓式辣醬泡菜素燒肉塊與起司馬鈴薯加上小黃瓜切片 還有洋蔥切絲 一起吃,

讓我原本平淡無奇的起司馬鈴薯添加了韓式辣醬的風味泡菜素肉塊 一起食用,

剛好中和了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們多了一個 降辣的緩和,

沒想到素燒肉塊竟然與馬鈴薯的結合也是很爽口的,

韓式辣醬泡菜的素燒肉塊與起司馬鈴薯綜合起來,真的是吃得飽又吃得爽啦~

泡菜的香辣酸甜讓素燒肉塊超級對味,但是不敢吃辣的朋友,

我真的非常推薦能夠與馬鈴薯一起食用,因為超搭又不會讓你吃起來太辣,

這種感覺就像微辣感的享受 一定要試試看。

 

PhotoGrid_1567563327080.jpg

 

【救世】傳統素肉干(辣味) 隨手包

採用優質非基改大豆油,不含棕櫚油!

以純植物成份完美模仿傳統辣味豬肉乾,

無論在口感、口味、視覺上,都能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味蕾!!!

100% VEGAN with no Allium & Alcohol 宗教級純素無五辛無酒

大片過癮! 每一片都多汁有嚼勁!

香辣有勁! 越吃越香越辣越過癮!

採用非基因改造大豆,傳統工法韌勁十足超有口感~

隨手包超輕巧,不做多餘包裝,每包約4~6不同尺寸切片

喝茶聊天看電影必備零嘴,老少咸宜享受歡樂時光無負擔!

 

PhotoGrid_1567563529611.jpg   

 

喜歡吃肉乾的朋友真的有福了,因為市面上很少有人會製作救世肉干片的,

我覺得應該是製作的過程比較繁雜的關係,但是VEGUE唯素主義竟然做到了,

救世肉干片(辣味)吃起來只有微微得辣感,口感非常得有勁,

吃起來的口感如果不說會覺得真的在吃豬肉乾,

採用優質非基改大豆油,不含棕櫚油!

以純植物成份完美模仿傳統辣味豬肉乾,

讓每一個吃到的朋友都讚不絕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口囉!

  

PhotoGrid_1567474439963.jpg

 【救世】傳統素肉干(原味)

採用優質非基改大豆油,不含棕櫚油!

以純植物成份完美模仿傳統原味豬肉乾,

無論在口感、口味、視覺上,都能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味蕾!!!

100% VEGAN with no Allium & Alcohol 宗教級純素無五辛無酒

大片過癮! 每一片都多汁有嚼勁!

美味夠勁! 鹹鹹香香甜甜好滋味!

採用非基因改造大豆,傳統工法韌勁十足超有口感~

隨手包超輕巧,不做多餘包裝,每包約4~6不同尺寸切片

喝茶聊天看電影必備零嘴…搞不好吃到都忘記聊天XD

 

PhotoGrid_1567474732028.jpg

 

如果吃蛋素的朋有很建議您也可以跟我這樣做唷! 

每天早上吃漢堡、蛋餅也是會膩的,所以我將素肉乾片(原味),切成丁狀代替培根,

就能完成我的素肉干起司蛋吐司來當作早餐或者是下午孩子放學的點心喔!

 

PhotoGrid_1567474971752.jpg

 

製作方法非常的簡單,將吐司中間用湯匙壓一個洞出來,

將一整顆全蛋放進吐司中間,先讓全蛋進烤箱180度烤10分鐘,讓雞蛋先烤熟,

取出後再鋪上起司絲 還有我們的素肉乾片 再進烤箱兩分鐘讓起司融化就可以了 。

 

PhotoGrid_1567475310381.jpg  

 

經過這樣的製作方式,孩子們吃得美味又健康,

現在孩子們天天都跟我要這個,素肉乾起司蛋吐司 當早餐呢!

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真的很好吃喔!

 

 

還有影片觀賞 歡迎點閱↓↓↓

  

 #VEGUE唯素主義

#宅配素肉干推薦

#韓式素肉干

#港式素肉干

#素食豬肉干

#植物肉乾

#傳統素肉乾

#救世素肉干

#素肉乾哪裡買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VEGUE 唯素主義

官方網站:唯素主義

聯絡電話:02 8226 965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