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會員--即贈送廣吉沖泡飲品2包嚐鮮包



只要在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加入廣吉官網會員,

即贈送廣吉沖泡飲品2包嚐鮮包(白咖啡乙小包,高纖豆乳乙小包,口味隨機贈送)。


贈獎方式:獎品將於隔月10日統一寄出。 


   http://tw.kugifoods.com.tw/index_down.php


 


很高興在2013/01/08就收到廣吉沖泡飲品2包嚐鮮包(高纖豆乳一包,白咖啡一包)  



廣吉沖泡飲品高纖豆乳一包   


廣吉沖泡飲品~山藥蓮藕豆乳~背面的成份介紹很詳細喔!


還有有效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最重要是產地~台灣可安心食用  


很貼心的廠商還附上營養標示讓擔心發胖的帥哥.美女們可以斟酌喔!  



還有更貼心的就是第一次使用的消費者也可參考教學沖泡喔!  




今天早上醒來天氣很冷來泡一杯熱熱的廣吉沖泡飲品~山藥蓮藕豆乳喝喝吧!!!


這個熱水直沖攪拌了好一會兒不是很好攪拌均勻,


但是邊攪拌就一直可以聞到濃濃的很像米槳的感覺還有杏仁香,


這裡面加了山藥.蓮藕.感覺很健康,而且不太吃早餐的我這一杯下肚之後就飽了.


而且好喝到我家甲弟也給我搶著喝......................




 


廣吉沖泡飲品深焙白咖啡一包  



 


廣吉沖泡飲品~深焙白咖啡~背面的成份介紹很詳細喔!


還有有效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最重要是產地~台灣可安心食用



很貼心的廠商還附上營養標示讓擔心發胖的帥哥.美女們可以斟酌喔!    




還有更貼心的就是第一次使用的消費者也可參考教學沖泡喔!     




喝過才知道像這樣冷冷的冬天喝上一杯熱熱的咖啡是多麼幸福的滋味啊!


想知道嗎?熱水一沖泡下去就有一股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小口品嘗一口(因為太燙了),喝上之後真是幸福啊!濃濃的咖啡香不太甜,


雖然是3合一但是喝下去的口感很滑順,這就是我喜歡的咖啡,喔~喔~來了~來了~


原本喝咖啡都讓我害怕的事情就是吞下去後的酸.苦.澀的感覺會慢慢的來了,


但是等了很久沒來,怪了怎麼會滑順.香濃.可口呢?


就是你了我的咖啡飲不要跑我要去把你買回來~等我呀!  


Dear小編,已收到商品~廣吉沖泡飲品嚐鮮包~味道很棒喲!     070_goodjob   謝謝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