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起丁丁藥局*憑紙尿褲空袋(不含幫寶適棉柔/輕鬆穿及各品牌試用包)來店消費不限金額,


可免費換取超薄乾爽禮盒一份!

限M5/L3/XL3    哇~這次M號是5片裝耶!!!還好我家巫中還穿M號太好了,我一定要去換~~~

每人限贈一份,送完為止喔!


PS.啄木鳥藥局也有喔~~~


PS.昨天晚上去換超夭壽的西門店竟然給我只剩XL,天啊!!!


才不到24小時M.L已被換光光了,原本我是有打算沒有的話就不購物多花錢了,


但是白目店員竟告訴我還有XL,我又重復一次說我要的是M號,她又說換XL


我真想跟她說,妳是白吃嗎?XL我家巫中是要到什麼時候才穿的到啊!!!


雖然巫中他現在已是一歲2個月但屁屁還很小,只穿M號好嗎?


最後出現一位男店員告訴我不然我拿好奇乾爽換給妳好嗎?


但我怎麼肯啊!!那個才2片幫寶適是5片而且還有折價卷,


店家說不過我答應給我3包也就是6片,沒辦法當了媽媽什麼都愛計較~~


>>>題外話~家裡也有2包特級綿柔XL


巫中爬行比賽贏得的獎品我都擔心會穿不到他就要戒尿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