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夠得到樂高得寶玩具試用的機會!而且這次廠商很大方喔!只要回文還有機會可以得到10555 樂高 得寶 創意桶,限量10(建議售價$1,099)


樂高得寶玩具是專為一歲半至五歲的學齡前兒童設計的拼砌玩具,這個年齡的兒童小手中蘊含著豐富的想像力。
樂高得寶玩具顆粒的大小是標準樂高顆粒尺寸的兩倍大,非常適合剛剛開始拼砌遊戲的寶寶。
樂高得寶玩具將為您的寶寶提供拼砌、創造和開發的機會,同時還提供豐富多彩的遊戲方式。

樂高®得寶®和安全性

樂高玩具旨在為孩子啟迪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但作為玩具公司,對孩子和父母來說,我們首先有責任確保產品的安全性。
對於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樂高集團始終遵守全球最嚴格的要求,並由此獲得您對樂高品牌的信任,讓樂高成為您孩子成長歷程的一部分。
我們保證為孩子提供安全樂高®得寶®顆粒,在玩耍體驗中激發他的創造力,培養他的想像力。

樂高®得寶® — 嘗試到信任的過程

您知道樂高得寶顆粒可以承受15公斤重的壓力嗎?得寶顆粒存儲箱的設計可以保證孩子爬在上面而不會折斷? 樂高集團對產品安全的嚴格要求貫徹到所有產品當中,當然也包括樂高得寶系列。根據我們對兒童遊戲模式的廣泛研究,我們使得樂高玩具適合兒童遊戲期間的各種行為。每一件產品都經過啃咬測試、拉伸測試、壓力測試和踩踏測試。



這是這一次收到的樂高得寶玩具體驗組,而我收到的是三塊積木以及一個人型積木,

從這包裝上看起來應該800份體驗組都不是同一模樣的體驗包,但是唯一相同的就是那三塊積木。

我覺得很幸運能夠收到人型積木,因為其他都是動物有小狗.羊.馬.牛,只是我會覺得收到人物就是比較幸運,可能是身為人類的驕傲吧!

我的體驗包裡還有附上一張樂高得寶系列的玩具內容情境圖片,害我看了有股衝動,而且現在又正值週年慶時間,

看到我那2歲3個月的甲弟一臉歡喜~開心~好奇~的臉龐雖然他還不太會說話,但是身為"麻麻"的我看也看的出來!




我才剛拆了包裝甲弟與甲甲姐姐就就馬上搶了過去,差一點就無法先將產品介紹一下,

當小孩遇見玩具就是這樣不顧一切撲上再說,管它受不受傷( 唉~~~)。

認真的甲弟把玩了一下還以為甲姐要搶他的玩具差點沒給甲姐賞了一巴掌,

原來甲姐只是要幫甲弟看看還有沒有可組裝的積木~




認真的甲弟正在看著附贈的產品圖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看的懂呢! (看的跟真的一樣~)

認真閱圖中~~~(暈~~)





看完了吧!總算要來組裝了吧!圖片還是拿著不放!是圖片太豐富了嗎?

聰明的甲弟組裝完成一個疊羅漢人型積木放在最上方沒錯就是要這樣,(因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哈哈哈~~有麻麻的真傳)

再來啊~~~甲弟(不可以啊)已經來不及了,這~~~人型積木已經被你折斷手了啦!( 嗚~來不及阻止)

還好~還好~樂高得寶玩具好像早就想到這一點,因為介於1歲~5歲的幼兒他們的破壞力應該是成人的100倍,

因為東西才一到手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先扯了再說,還好這本來就是可以自由的旋轉,害我擔心了一下 ^0^!!!




正玩的不亦樂呼中~還不太會講話的甲弟竟然似懂非懂的像是與甲姐討論還有什麼~什麼~

真的是太神奇了~樂高得寶玩具竟然也刺激了甲弟講話表達的能力~( 這我喜歡 )





這次的體驗經過很成功也讓我意外發現小孩是需要多方面的"給予"與"刺激"加"思考"

才會開起他(她)們的腦力.聰明力.及思考能力,雖然樂高得寶玩具話說是玩具但它確實是激發濳能的最佳選擇,

現在甲弟都愛不釋手樂高得寶玩具成功擄獲甲弟的心~  070_goodjob成功~讚!!!



 

 

此篇文章為巫都媽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