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48807117486.jpg

 

感謝Baby Home 贈送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試用體驗

相信每個寶寶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我也相信媽媽們也都會想要把最好的留給寶貝的,

我也是這樣雖然我有二個寶貝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老大我比較隨便養,

就說這個濕紙巾吧~ 因為便便很臭,所以我都選擇有香精的濕紙巾,

這樣擦的時候才不會覺得那麼臭,但是卻沒有想到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

然而直到生下老二才知道其實有添加香精得並不好,還要使用純水的濕紙巾比較好,

沒有酒精、沒有螢光劑得更好,還要內含保濕因子使用起來不乾澀這樣才放心。

沒錯這就是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通通都OK

 

 

PhotoGrid_1448807544045.jpg

 

◆含有護膚乳液:濕紙巾可維持彈性水嫩的功效, 呵護稚嫩的肌膚。
◆純水:為主的濕紙巾則強調清潔功能, 減少人工添加物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抑菌:強調添加茶樹精油或甲殼素可以消毒殺菌抗黴等功效。
◆採用纖柔織法水針布,帶給皮膚柔軟觸感。
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 內含保濕因子, 給予皮膚柔潤保濕, 不乾澀。
◆純水 + 醣基海藻糖(天然保濕配方) 帶給寶寶皮膚無比的 淨、柔、潤
◆EDI + RO 雙重淨化 + 紫外線無菌多重處理清潔寶寶柔嫩皮膚使用放心。

 

PhotoGrid_1448860168887.jpg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一共有三種選擇喔! 分別為10抽~20抽~80抽外出攜帶更方便了,

我呢~是將80抽的放家裡使用,因為大包裝的用比較久,

還有就是小朋友若是有拉的話這樣使用起來會很[兇]=(浪費),

大包裝因為是不連抽的關係所以使用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單手也可以抽一次一抽不浪費,

而20抽的我是會帶在包包裡以防不時之需,男孩子很皮常常搞得臉黑黑的,

這時候拿出來擦臉剛剛好因為含有護膚乳液的濕紙巾可以維持彈性水嫩的功效, 呵護稚嫩的肌膚,

嚷我使用起來覺得放心,還有10抽的就是外出用餐使用更方便了,

小孩子吃面常常吃到整臉都是,每次使用衛生紙擦都擦到臉紅紅的看了好不捨,

所以現在使用(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因為是(純水)拿來擦臉一擦就乾淨了,寶貝不再(面紅紅)的了。

 

PhotoGrid_1448860260543.jpg

 

為什麼要選(獅子寶寶)? 除了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 還替我們想到,

EDI超純水-溫和清潔不刺激,EDI+RO及紫外線殺菌處理,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超細纖維材質柔軟觸感-使用纖柔纖法技術,觸感更柔細,更易清潔。

好抽不連張貼心設計不浪費。

MIT台灣製造-生產過程嚴格把關提供了最好的品質。

(獅子寶寶)通過多項的安全檢驗認證,符合品質及安全要求,讓我使用更安心。

 

 PhotoGrid_1448860956261.jpg  

 

採用細緻纖維,溫柔觸感,寶寶開心。

EDI + RO 雙重淨化 + 紫外線無菌多重處理,不刺激皮膚,使用放心 。

潤淨潤不黏膩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內含保濕因子,柔潤保濕、 不乾澀,使用安心。

貼心的(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每個包裝上更是有印製了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方便我們使用時注意一下存放的時間,沒有錯像我就是會覺得好用的話我都是直接箱購寄到家,

因為我都是習慣騎車又要載小朋友常常因為這樣不想出門,

直接網購免費寄到家又不需要自己搬到無力,小孩與我還是安全的在家享受生活很讚

 

 PhotoGrid_1448861154668.jpg

 

不管是10抽、20抽、80抽每個包裝上都有一張重複貼的封口,只要每次抽取後再將封口貼回原處,

儘量不要接觸到太多空氣不要忘記封回的話,其實濕紙巾是不會那麼快就乾掉的,這點大可放心。

 

PhotoGrid_1449069914631.jpg  

 

(獅子寶寶濕紙巾)使用起來完全是沒有香氣的因為無添加香精,還有擦拭的過程也不會有冰涼的感受,

因為也無添加酒精的成分,更沒有螢光劑所以不用擔心螢光寶寶(螢火蟲)的問題。

 淨-多重淨化純水,給媽媽最純淨,安心的接觸。

 柔-纖柔細緻材質,給寶貝們最柔潤、喜樂的撫觸。

 潤-淨潤不黏膩,給全家人更方便,美好的生活。

讓我覺得安心、放心、開心成為三心。

也讓我使用後覺得滿意、有意義。  這樣的三心二意真的推薦給媽麻們。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