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開心加灑花了~~  我一看到它我就被它的瓶身給吸引了,我一定要試用啦!

 

沒錯~我爭取到了試用機會囉!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這瓶子做得很特別啊!

 

PhotoGrid_1457137771451.jpg

 

沒錯唷~就連盒裝都很講究喔! 外盒上看到的這個圖案是一隻大嘴鳥喔!

 

色彩很繽紛而美麗吧! 光這盒裝的細心展現妳是否也會跟我一樣有個相同的想法,

 

沒錯~就是"天然無添加"的"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PhotoGrid_1457138134542.jpg  

 

而使用"胺基酸洗髮精"會有什麼好處呢?

 

讓髮絲頭皮健康呼吸,告別油膩膩的頭髮,告別假性的柔順,

 

"無添加矽靈、礦物油、甲醛、動物性原料、壬基苯酚、防腐劑、界面活性劑"

 

天然成分92.3% Ecocert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PH5.5,自然溫和,不刺激頭皮,

 

就是這樣的天然讓我們洗完頭的水也不會因此而污染水源能讓動物們生生不息得活著,

 

就像瓶上那"大嘴鳥"這樣悠哉的生存著,另外插畫上更是運用了各樣的水果繽紛,

 

創造出不一樣的風采這就是"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的風格與特色。

 

PhotoGrid_1457137850230.jpg  

 

外盒裝的二側則是很特別的插畫,利用水果的繽紛色彩讓一個紙盒裝也能很有藝術感,

 

讓人在挑選洗髮精的第一眼印象就深刻了真是用心啊!

 

盒裝背面更是加印了3D的浮起貼紙讓人不注意也難,

 

第一張則是告知"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這瓶是"油性髮質適用",

 

再來是告知"無添加矽靈、礦物油、甲醛、動物性原料、壬基苯酚、防腐劑、界面活性劑"

 

還有"天然"的成分92.3% Ecocert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PH5.5,自然溫和,不刺激頭皮,

 

當然"香氛"也是"洗髮精"的重點之一,前味:青梨、佛手柑、哈密瓜。

 

中味:牡丹、茉莉、百合。後味:麝香、香草、檀香。

 

看看這是不是感覺很繽紛的味道來著,看這前、中、後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PhotoGrid_1457138096621.jpg

 

使用方法取適量的"洗髮精"在濕髮上加水搓揉起泡後,再使用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洗髮精"僅供外用,使用後如有紅腫、刺激或不適現象,請暫停使用,

 

並諮詢皮膚科醫師,避免接觸眼睛,如不慎誤入眼睛,

 

請勿搓揉,並以大量清水沖洗或就醫。

 

有效期限為三年製造日期則是印製在瓶下的位置,

 

每一瓶裝的"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有700ML相當大瓶裝很足夠家人一起使用喔!

 

PhotoGrid_1457138277116.jpg

 

"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這瓶是使用旋轉開瓶後壓瓶設計出口,

 

超級方便的就連小朋友都想要使用這一瓶洗頭了呢!

 

因為啊! 這插畫可真是一絕啊!

 

"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讓小孩也樂得天天看這瓶裝上的插畫呀!

 

PhotoGrid_1457138954646.jpg

 

單手就能輕鬆擠出"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它是天然無添加的所以是淡黃色透明液體,在手心中能聞出淡淡的水果香氣,

 

還有繽紛的花香更有讓我覺得安心的檀香,這些香氣雖然很多,

 

但是一點都沒有感到刺鼻味,反而讓我感到很舒服的氣味,

 

整間浴室裡都充滿了這樣淡雅的氣息讓人感覺非常得舒服與放鬆,

 

就是這樣吧! 下了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自己能在浴室得這一點點小確幸,

 

能夠既舒服又放鬆的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泡澡洗頭時間囉!

 

PhotoGrid_1457139248577.jpg

 

"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加水起泡後很快的就能洗頭囉!

 

綿密的泡沫,淡雅的香氣,真的讓人感到相當得舒服與快樂,

 

"無添加矽靈"的"胺基酸洗髮精",針對油性髮質設計,天然植物萃取添加,

 

有效改善油脂分泌,保養頭皮洗後蓬鬆輕盈,告別油頭垢面,從"AGANNA"開始。

 

PhotoGrid_1457139420180.jpg

 

綺翎的頭是屬於油性頭皮的只要一天不洗頭的話就會變成這樣了,

 

所以我通常就是需要天天洗頭的人不過很多朋友告訴我,

 

我這樣天天洗頭會讓頭皮越洗越油的,頭皮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找上我的,

 

冬天寒冷的天氣讓我整個人都覺得煩躁了起來,頭皮屑就這樣隨之而來了吧,

 

所以就更要使用"無添加矽靈"的"胺基酸洗髮精"了,利用了天然的植物精粹,

 

葡萄柚、佛手柑、茉莉、保加利亞玫瑰來鞏固頭皮健康外,

 

宜人的精油香氛更可作為天然的防腐劑,PH5.5自然柔和又不刺激頭皮。

 

PhotoGrid_1457139525647.jpg

 

就是"天然無添加"的"洗髮精"就算頭皮已經都被我抓到東紅了一塊

 

西紅了一塊還是完全都不會有感覺刺痛感喔,

 

通常洗頭用的洗髮精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當整個頭皮癢抓過了以後頭皮就變得比較脆弱如果再使用洗髮精的話,

 

每次洗頭我都會覺得很痛苦因為都會有刺痛感覺,

 

那是被我抓傷的傷口遇到洗髮精的關係,

 

沒錯也就是使用到有添加的洗髮精才會讓頭皮有著直接的反應,

 

像我這樣頭皮抓到整個都紅了還是不覺得會刺痛,

 

所以使用"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是"天然無添加"的"洗髮精",

 

PH5.5自然柔和又不刺激頭皮真是我的好安心"胺基酸洗髮精"

 

PhotoGrid_1457139643354.jpg

 

使用前這樣油膩膩的頭髮讓人看了第一印象全沒有,

 

現在我使用了"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之後

 

整個頭皮真的看起來不油又乾淨了。

 

PhotoGrid_1457139712527.jpg

 

使用"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前的時候頭皮已被我抓得紅紅的了,

 

不過在洗頭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感到不適喔,

 

隨著常常得使用藉由外再補充對肌膚對健康有益的成份,

 

只要擁有足夠的"胺基酸",便可讓細胞活性與自癒力。

 

PhotoGrid_1457139785061.jpg

 

這樣使用前後的對比照也真的相差很多,原本在沖水的過程中,

 

我真的感受不到"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的柔順感,

 

真的就是一整個果香以及乾淨、不刺激頭皮的感覺,

 

因為沖水的時候就是有一點澀澀感真的就像洗得很乾淨這樣,

 

不過吹乾頭髮梳子一梳真的很順很好梳頭喔,

 

梳玩頭髮照片一拍就差的這麼多了很讚吧。

 

PhotoGrid_1457139857758.jpg

 

使用"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之後真的一次就愛上它了,

 

就好比是"貴族血統"看似出於哪個名門之後的"貴族血統"COCRET,

 

它是世界上有機認證機構中,最具權威的! 有機品質的保證!

 

PhotoGrid_1457139988224.jpg  

 

自然溫和PH:5.5不刺激頭皮,不添加矽靈,人工色素,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

 

雌激素,SLS SLES界面活性劑,皂鹼,壬基苯酚,甲醛,動物性原料,

 

精選五種草本植物萃取添加洋常春藤萃取、大車前草萃取、問荊萃取、啤酒花萃取、

 

黃龍膽萃取這是獨家配方,有效活化頭皮,調節頭皮油脂分泌,洗後清爽舒適,

 

自然蓬鬆,推薦給大家很讚天然無添加化學的"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希望大家會喜歡分享完畢~~~

 

想看更多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