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PhotoGrid_1458003694201.jpg

 

 

女生每個月的好朋友後妳是否也會愛護自己好好保養自己呢?

從前的我不知道要保養自己,也只是知道好朋友之後要吃一下麻油蛋,

至於為什麼要吃我也不知道,不過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要煎一顆麻油蛋實在不易,

所以之後我就開始了用喝的保養,喝的保養比吃的保養簡單的多了,

每個月喝三瓶好朋友後一天喝一瓶下個月好朋友乖乖來。

 

 

PhotoGrid_1458008147859.jpg  

 

自己的臉色自己顧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青春永駐這些都是我想要擁有的,

尤其是產前產後的補給、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都是我們生為一個女生就應當更加的愛護自己與保養自己的,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是可以讓我覺得好喝有可以保養的"四物飲"。

 

 

PhotoGrid_1458018693137.jpg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每一瓶的容量是60ml,

主要成分:中藥萃取液(含紅棗、當歸、川芎、黃耆、熟地黃、白芍、桂圓、

枸杞、甘草、桂枝、黑棗、玫瑰花萃取物)、純水、果糖、醃漬梅濃縮汁、

羧甲基纖維素鈉、香料(含香料、當歸萃取物、玫瑰精油)、檸檬酸、

檸檬酸鈉、焦磷酸鐵(玉米澱粉、焦磷酸鐵、向日葵卵磷脂)、

薑萃取物、胺基乙酸、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葉酸。

建議用量用法是生理期過後,每日1~2瓶。

不過我自己是一天喝一瓶連續喝3天,還有飲用前請先搖勻,開瓶後立即食用喔。

 

PhotoGrid_1458007528709.jpg  

 

很感謝這次能夠幸運的獲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

讓我也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的商品,

之前我也食用過"你滋美得"的保養品一直都覺得很不錯,

這次的"四物飲"我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好的保養品是不寂寞的

更何況我一直都有再喝"四物飲"的習慣,當然這次的"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也是會讓我想要收入我的購物清單中喔。

 

PhotoGrid_1458140886702.jpg

 

 "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一盒有著3罐裝的"四物飲",盒裝設計精巧,

因為是玻璃瓶裝所以盒裝的固定是很重要的,避免因碰撞而導致破損,

盒裝內更是精巧的設計了小隔間讓產品更加的穩固些。

 

PhotoGrid_1458140984092.jpg

 

打開"紅顏暖薑四物飲"之後,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薑"的味道

很多女生不太喜歡中藥的味道,我真的很推薦這一款"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雖然說是"四物飲"但是它本身的中藥味道並不是那麼重,

記得以前媽媽燉補我就是因為中藥味太重而都不敢喝或吃,

而現代的"四物飲"每一瓶的內容已經推層出新,改良到適合現代人的飲用,

既方便又容易攜帶又好喝,添加"微膠囊鐵 Lipofer"讓我越來越順,體定美麗。

 

PhotoGrid_1458141295683.jpg

 

低糖、低熱量、低鈉、無防腐劑的"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是十二種漢方古法熬製,溫和補養不燥熱,獨家加入五大養身美素

(黃耆、日本薑萃取物、Lipofer鐵、葉酸、玫瑰花萃取物)

鐵、葉酸幫助正常紅血球形成,真正每一口都有玫瑰花的營養,

好補充小瓶口這樣喝剛剛好,深色瓶保護好成份,真空裝維持好品質,

長型瓶好握又不滑手,好方便即開即飲60ml容量剛剛好,

好安心不含防腐劑、不含西藥、不含農藥、不含微生物、不含重金屬,

好天然的十二種漢方草本研製讓我調整體質,

或是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永駐的好朋友,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都是我們現代忙碌工作的女性所需的,

加油!讓我月來月順就能鐵定美麗,"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好喝~讚!!

 

PhotoGrid_1458141372960.jpg  

 

 

想看更多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