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亞柏EZ購"提供的"安心嚴選"--"獅子寶寶抗菌濕巾"試用

 

PhotoGrid_1473129262504.jpg

 

是什麼事笑得這麼開心啊! 因為這次我跟莢弟又有新發現了唷!

 

很開心這次由"亞柏安心嚴選"所提供的"獅子寶寶抗菌濕巾"試用,

 

其實現在我真的還蠻期待"亞柏EZ購"的唷!因為每次的"安心嚴選"物品都很讚喔!

 

這次是要來推薦"獅子寶寶抗菌濕巾"相信"濕紙巾"大家都使用過吧!

 

記得莢弟從小幫他使用 濕紙巾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停過了,

 

因為我自己一直覺得使用 濕紙巾 真的是相當方便的事情,

 

記得從孩子出生之後,我就開始使用 濕紙巾 了,不管是外出或是居家一定都會放,

 

當然我知道朋友們會想問外出如何帶呀! 那麼大一包多不方便呀! 不必擔心喔!

 

綺翎這次要來推薦一下這個"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有52抽居家使用與12抽外出攜帶方便,

 

既方便又實用"不含酒精成分"而且還"溫和清潔"寶寶肌膚,

 

"清新香氣"讓我一用就愛上它

 

PhotoGrid_1473129692328.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獅子寶寶抗菌濕巾"分別有52抽的大包裝與12抽的小包裝,

 

市面上大家看到的都是20抽與80抽的居多,但是有沒有想過沒錯雖然很多,

 

不過我覺得再使用上有些不方便,因為基本上使用得很快的話,

 

就會在越接近最後一張的時候變得越濕,倘若使用的很慢的話當然就會越乾,

 

這樣我都覺得不好,還有封口的重複使用性也都是很重要的,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不含酒精""不刺激肌膚"這樣對我們的肌膚最好

 

PhotoGrid_1473130246459.jpg  

 

其實我覺得"獅子寶寶抗菌濕巾"52抽的設計真的剛剛好,

 

通常我是會將52抽的"抗菌濕巾"放在家中的臥室.客廳.廁所,

 

就連我的朋友來都覺得,妳~有事嗎妳?放的到處都是"濕巾"是怎樣,

 

但是有孩子的媽媽都知道啊!孩子真的是小搗蛋的,因為現在孩子長大了,

 

所以他也學會了拿筆亂畫有時候都給我畫在桌子上了,

 

所以我只好將"濕巾"放到我可以馬上.立馬拿起來就擦的方便性嘛!

 

還有重點是個人居家清潔、出外旅遊、上廁所時、外出用餐也都用得上呀!

123  

 

朋友們都知道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品牌,所以使用"符合歐盟使用規範",

 

還有"檢驗合格"的"獅子寶寶抗菌濕巾",這樣我也才能安心地讓全家人使用,

 

能夠隨手擦拭,就能夠隨時乾淨,更添加了茶樹精油,溫和清潔抗菌,

 

還有尤加利精油讓"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清新香氣降低異味,

 

"不含酒精成分"使用清潔之後"不刺激肌膚"柔軟的質地,給雙手溫和的觸感

 

undefined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成分使用水針不織布,與純水,還有Propylene Glycol(保濕劑),

 

Tea Tree Oil(茶樹精油),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Oil(尤加利精油),

 

Sodium Benzoate(食品級防腐劑),Chlorhexidine Digluconate(食品級抗菌劑)

 

雖然成分有寫(食品級)不過綺翎還是不建議直接擦拭嘴巴與眼睛喔!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保存期限為3年,是"台灣製造"的有效期限會印製在背面的上方,

 

很容易看得到的,還有注意事項就是請勿將"抗菌濕巾"丟進於馬桶內,

 

還有避免精油成分的揮發,開封後也請儘速的使用完畢,

 

也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同時也要避免幼兒誤食請置於幼兒取得之處,

 

還有重要的應避免接觸傷口.紅腫.濕疹之部位,如有不是請停止使用喔!!

12-112-212-3  

PhotoGrid_1473131970067.jpg

 

外出用餐時需要使用的話我最喜歡單張設計的"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因為抽完一張之後封口會自行貼回,真的相當方便我只要再稍微壓一下就可以了,

 

有時吃東西沾到手的話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不必擔心一次一張又方便攜帶,

 

而且單手就可以抽取了,12張的攜帶型"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放入包包也不占空間,

 

我覺得除了是寶寶的好夥伴也是女生的好夥伴,清新的香氣又能降低異味

 

PhotoGrid_1473132110811.jpg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張開的大小尺寸我覺得剛剛好,

 

還有"抗菌濕巾"的柔軟舒適與薄型設計更能得心順手,

 

"不含酒精成分"的"抗菌濕巾"在清潔之後也不會有刺激感,

 

因為"獅子寶寶抗菌濕巾"使用淨化純水讓我好放心

 

PhotoGrid_1473132512126.jpg  

 

想想看將這"獅子寶寶抗菌濕巾"使用在寶貝的肌膚上,

 

纖柔的材質"不刺激肌膚"更細緻,使用後"清爽潤膚",重點是"不黏膩",

 

讓我覺得舒爽自在,水潤舒服,這樣的好東西只有自己用過才知道好,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使用後我自己都覺得很讚很舒服,

 

我才會讓全家人甚至朋友我也都推薦大家一起使用

 

妳(你)也一起加入吧~~"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亞柏EZ購安心嚴選: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52抽(12包/箱)

http://www.apezgo.com/shopping/guest/doProduct/productView.do?prod_id=360427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12抽(60包/箱)

http://www.apezgo.com/shopping/guest/doProduct/productView.do?prod_id=360426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52抽(12包/箱)+莎拉貝絲天然防蚊噴霧(150ml)*1罐

http://www.apezgo.com/shopping/guest/doProduct/productView.do?prod_id=41388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