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PhotoGrid_1499415075191.png

 

飲食的新搭檔『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讓我餐前調理,餐後順暢的好夥伴。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真的是讓我很期待的一個產品喔,通常一般像這樣的食品都是在飯前食用,

 

不過『日本味王』就是不一樣,竟然有分『AB膠囊』,因為還有飯後的,

 

所以『日本味王健美纖』是完全不一樣的,讓我才這麼期待喔。

 

PhotoGrid_1499415166600.png

 

所謂的『AB膠囊』就是分成二種不同功效的膠囊,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很喜歡吃,但是又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其實說穿了大家都知道有進有出的道理,

 

不過我就是進很多排不多啦,真的很困擾我耶!!!

 

而這一組是來自『日本味王』還添加了『沖繩紅薑黃粉』這一項是現在最"夯"的喔。

 

PhotoGrid_1499415366420.png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的成分、有效日期以及注意事項,

 

也都清楚的印製在盒裝背面,首先來看一下『AB膠囊』的分別吧,

 

『健美纖A膠囊』是(淺咖啡色的膠囊)這一顆是在餐前30分食用的,

 

『健美纖B膠囊』是(咖啡色的膠囊),是在餐後30分鐘食用的,

 

這樣的吃法是日常保養的吃法喔,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就將『AB膠囊』改為各二顆就可以了,

 

而這一盒『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是分別為各30顆。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日本味王健美纖』很細心地告訴我們需要注意的事項喔。

 

PhotoGrid_1499415663364.png

 

打開盒裝感覺相當的別緻,一邊是(淺咖啡色的膠囊)餐前食用,

 

一邊是(咖啡色的膠囊)餐後食用的,而且是使用片裝膠囊設計包裝,

 

這樣的包裝因為方便攜帶,所以很受現代人歡迎,

 

這樣的食品本來就應該使用這樣的包裝,好讓大家都能隨身攜帶,

 

而且分成二種顏色作為膠囊的區分也是相當方便好記,

 

因為還沒吃飯是淡色的,吃完飯就變深了,很好記吧!

 

日本的東西就是這樣很會運用小巧思,難怪大家都喜愛去日本。

 

PhotoGrid_1499415975112.png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讓大家看仔細一下,

 

餐前調理的(淺咖啡色膠囊),餐後順暢的(咖啡色膠囊),

 

這樣一看是不是覺得相當容易記起來呀~

 

為吃飯是輕的,吃完飯變重了,哈哈哈~我都是這樣覺得的,

 

這樣想就算放在包包裡也都不會搞錯的。

PhotoGrid_1499416815339.png

 

我呀~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晚上八點才有下班,不過同事都說我都是回家再吃飯,

 

這陣子應該是會胖很多才是呀! 怎麼她們都胖起來了,我反而好像沒什麼變啊!

 

其實我是有秘密武器『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啊!

 

我覺得代謝變好了,讓腸道順暢了,人看起來就會覺得健康了呀!

 

雖然我都在晚上八點後才吃晚餐,不過,

 

我會在吃飯前30分鐘先吃一顆『健美纖A膠囊』後再吃晚餐,

 

其實『健美纖A膠囊』是使用來調理美食中的澱粉,

 

而且(四白粉藤萃取物)含有豐富的水溶性植物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讓我雖然吃也不至於真的吃到非常非常的過量啊~

 

況且內含的(綠茶萃取粉)在多項研究中也發現,能夠加速新陳代謝。

 

PhotoGrid_1499416943944.png

 

再來就是在餐後的30分鐘吃『健美纖B膠囊』因為能夠幫助代謝,

 

這個『B膠囊』含有(覆盆子萃取)是可溶性纖維果膠的良好來源,

 

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還有(專利活性薑黃萃取)在中國及印度的研究中,

 

被視為消化功能的促進劑。所以囉~我覺得吃這一款『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其實基本上都是食品成分的添加,對我來說也都沒有什麼副作用,

 

也不是像有些產品吃了會狂拉的那一種,我也都是想上就去上的,

 

覺得蠻順畅的感覺,都沒有腹絞痛的感覺,所以基本上我是覺得蠻好地,

 

不過就是特別提醒一下孕婦、幼兒、還有成長中的青少年不要使用喔。

 

PhotoGrid_1499417161069.png  

 

好了~這就是我的[調理]、[順暢]好物分享喔!

附上一張所謂同事現在羨慕我的『搞定美麗』半身照,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順暢了,新陳代謝變好了人看起來更年輕了唷。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