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三自己拔牙這已是她自己拔牙的第三顆牙齒了,


話說第一顆是下門牙旁的左二,自己忽然說媽媽我的牙齒掉了,


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她自己將牙齒扭下來的問她痛嗎?


她卻勇敢的說不痛,但是有流血喔!真是勇氣可佳啊!


巫三已是8歲4個月了,但是有時卻是一附小大人的模樣,真可愛啊!


第二顆也在過了2個月後,又自己拔掉下門牙左三,


這次是自己又拔掉下門牙右一,而且是在我要她睡覺的時候,


睡不著手真(見)竟然給我拔牙,真是的還好沒有血流不止,


因為隔天我幫她觀察傷口,竟然紅腫了起來,


還好今天看起來沒事,因為是硬拔所以有紅腫真是勇敢的巫三都沒哭,


當了姊姊就是不一樣巫媽給妳10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