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懷孕前3個月飲食說真的是沒什麼改變


但是4個月以後就真的開始變化了


例如很會覺得口渴無時無刻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口渴


而且還不行喝含糖飲品


所以我一直只喝無糖綠茶


因為只要喝到含糖飲品就是一陣ㄜ心


還好懷孕過程沒有喝波霸奶茶


要不然剛剛好遇上塑化劑


我還得擔心寶寶的寶貝是否會有什麼狀況


當然只是含糖食物少碰之外其他倒是沒什麼改變


倒是吃鹽份的食物就沒差


但是炸雞炸物卻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於是就這樣每個月的產檢都被醫生罵


因為我懷孕卻越來越瘦(62kg到58kg)


一個月瘦1kg但是還好預產期的時候65kg


但寶寶出生後我就變成57kg太好了


生一個小孩瘦5kg那我若再生一個身材不就很好了


哇哈哈哈.....<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