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推薦~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50ml)+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好不喜歡冬天喔! 冷死了! 這次你也去追雪了嗎? 這次的冷氣團帶來了全"台灣"好多地方都下雪了,

 

就連我長這麼大都快40歲了還是第一次聽到放"寒流假"完全都是頭一次啊!

 

雖然我在這裡覺得很新鮮,不過受到積雪嚴重的地方,我那姑丈還要多待在武陵一天不能下來,

 

看他冷成這樣,想必真的很冷還好我這怕冷的傢伙沒有跟去是對的,(竊笑~)

 

因為我是一到冬天就會脫皮的"蛇女"大家都這麼說我的,剛好我就屬蛇,還好我是人不用冬眠,(哈哈~)

 

所以一進入到冬天一定要保養自己讓自己不因乾燥濕冷得冷天氣而亂了方寸喔~

 

PhotoGrid_1454071474448.jpg

 

秋冬推薦~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50ml)+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這二個就是我的左右護法唷~因為小巧所以方便攜帶喔,

 

他們可是每天都被我放在包包裡面的好物唷,當我需要他們的時候就拿起來擦一下方便又實用。

 

PhotoGrid_1454071565568.jpg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50ml)

                              有效提升改善50%細緻光滑度

                                 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有機橄欖油成分添加

               不油膩好吸收 滋潤甘冽手足 乾冷冬天也有柔嫩手足

                              使用時散發迷人薰衣草香氛

                                 含維生素E及滋養成分

 

南市衛?廣字號第104061022號

 

PhotoGrid_1454071836237.jpg

 

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打開瓶蓋後會發現還有一層鋁箔封膜唷!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啊!

 

這樣才能讓我們消費者知道這是全新商品而且多了一層的保護乳霜感覺更珍貴了些,

 

白色乳液狀的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因為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所以有效提升改善50%細緻光滑度,但是使用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油膩感,

 

輕輕搓揉幾下就被肌膚吸收了。

 

PhotoGrid_1454115808707.jpg

 

看起來真的很"蛇女"吧?這樣粗糙又乾燥的手真的是我的手每當冬天的季節就是這樣,

 

我也都已經儘量不碰水了,還是能變成這樣的粗手,

 

乾巴巴的雙手搓手的時候都能發出(洗刷洗刷)的聲音,

 

自己聽了都覺得好難過唷,所以我要把法寶拿出來使用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有機橄欖油成分添加不油膩好吸收,滋潤甘裂手足,讓乾冷冬天也有柔嫩手足了,

 

使用時還能散發出迷人的薰衣草香氛,又含維生素E及滋養成分讓我不再乾巴巴當"蛇女"喔!

 

PhotoGrid_1454161506207.jpg  

 

阿娘薇~這隻腳是哪個阿罵的壓~ 怎麼這麼乾呀~驚死郎喔~怎麼又乾又皺的壓~

 

對啦~沒有錯就是我的腳腳啦~其實我的腳都有穿布鞋的,看使用後就知道了吧!

 

我皮膚真得很白齁~不過真得很乾真的需要好好的滋潤一下,

 

使用前後真的相差很多使用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之後不油膩好吸收

 

讓乾冷的冬天也有柔嫩的手足了使用後身上還有散發出迷人的薰衣草香氛我真的好喜歡唷~

 

PhotoGrid_1454231016867.jpg  

 

天啊~~!!! ㄠ嗚~ 這是什麼鬼啊~~怎麼出現這種嚇人的照片啊!!!

 

這樣得醜照都拿得出來呀~沒有辦法呀~綺翎就真的實在是"蛇女"丫 ~

 

這是"卡桃巫"(膝蓋)的照片啦~我實在真得太乾燥了,

 

所以真的要趁冬天這樣的冷天氣才能好好的勤擦與保養,

 

不然等到夏天穿短褲的時候膝蓋露出二個黑黑的就糗大了。(要認真擦唷!)

 

PhotoGrid_1454071622641.jpg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有效提升改善40%滋潤平整度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添加

                入圍BODY 雜誌(柔嫩護唇賞)精選優質九強橄欖油成分添加PLUS+

                          修復乾裂雙唇 水嫩豐潤 高滋潤度 撫平唇部細紋

                                     使用時散發迷人薰衣草香氛

 

南市衛?廣字號第1030700020號

 

PhotoGrid_1454115597706.jpg

 

冬天到嘴唇也是很容易乾裂的地方,雖然我是不太介意唇紋的人,不過我相當介意乾裂的雙唇,

 

選擇好的潤唇膏是我最重視的,因為畢竟在嘴唇上吃東西多少都會吃進肚子裡,

 

想要讓唇膏可以修護雙唇又要有效提升改善40%滋潤平整度,還要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添加

 

這樣會不會很貪心啊! 應該還好吧!不會太超過吧!

 

因為 入圍BODY 雜誌(柔嫩護唇賞)精選優質九強橄欖油成分添加PLUS+的,

 

就是【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它囉~

 

很想試試看吧~ 重點是這個價位真得很平價100元不用99元也不用,

 

想知道嗎?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哈哈)真的很讚啦!

 

我自己過年多買了幾條送朋友呢!好看又大方又實用重點是朋友們都好喜歡唷!

 

PhotoGrid_1454075229265.jpg

 

其實綺翎的唇型不算難看,不過這雙唇上那乾裂到爆炸的嘴唇實在很困擾著我,

 

有時候忘記帶潤唇膏我也都會用手撕,撕到流血也是難免的不過吃東西的時候真的蠻痛得,

 

所以現在我都雖身攜帶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它囉~因為小巧方便攜帶,

 

隨手放在口袋、包包一點都不佔空間想到的時候就拿出來擦一下,

 

修復乾裂雙唇,水嫩豐潤,高滋潤度,還有玻尿酸添加撫平唇部細紋

 

擦上之後還有淡淡的迷人薰衣草香氛聞起來覺得好舒服,讓我隨時保持好雙唇。

 

PhotoGrid_1454115648651.jpg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推薦給大家唷~~~

 

媞爾妮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y2012?fref=ts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