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朋友們都看到了嗎?這是一個新的商品,對於綺翎來說我是一個勇於嘗試新商品的人,

 

因為我自己試用過好用就能夠推薦給朋友們,讓我的好朋友們不再踩地雷喔~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這一款"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讓珍貴的成分持續釋放

 

PhotoGrid_1469280896247.jpg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機會,

 

讓我能夠試用到這一款"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因為有著獨特的複方,才能夠加倍的淨白,改善細紋,維持肌膚彈性,

 

延緩老化,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維持青春亮澤

 

PhotoGrid_1469280977837.jpg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主要成分有維他命C磷酸鎂鹽,山花精,

 

吉拉索蘆薈萃取,玻尿酸鈉,長效保濕因子,尿囊素,用途內含高穩定性和持久性的淨白成分,

 

能降低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斑點,改善膚色不均現象,親脂性特質,

 

能將淨白成分帶入肌膚,並且滋潤鎖水,有效防止來自外界的傷害,

 

給肌膚完整的白皙透亮光澤感,每天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臉上肌膚就可以了

 

PhotoGrid_1469281028877.jpg

 

這一罐30ML的"淨白無瑕精華液"保存期限是三年,不過建議開封後還是快點使用完不要放到三年後,

 

貼心的"CENLIS聖黎詩"除了有將有效期限印製在外盒上,還特別在瓶身又再印製了一次,

 

以便像我這種不習慣留下外盒的人感覺真是貼心,這樣我就能清楚的知道,我使用的保養品是好的沒過期

 

PhotoGrid_1469293908470.jpg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不是屬於黏黏稠稠的那種"精華液",

 

"CENLIS聖黎詩"是屬於帶著多一點像水狀的"精華液",因為一擠出來的時候,

 

我一不小心就讓它流下去了,因為想讓朋友們看見"淨白無瑕精華液"是透明的無添加色素,

 

所以才這樣呈現因此建議朋友們使用時儘量先擠在掌心中,再將"淨白無瑕精華液"均勻的塗抹於臉部肌膚喔

 

PhotoGrid_1469281103171.jpg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試用在手部肌膚,"精華液"很快地就讓肌膚吸收了,

 

而且摸起來也沒有黏黏的感覺,常常使用"精華液"的朋友都知道很多"精華液",

 

使用後都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有時候擦完要睡覺都會有一點不舒服感,

 

不過這一款"淨白無瑕精華液"擦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就算我使用完馬上去睡覺也不用擔心側睡會黏在枕頭上,

 

因為內含高穩定性和持久性的淨白成分,是親脂性特質,所以不黏膩,

 

又能降低黑色素的形成,改善膚色不均的現象,防止來自外界的傷害,完整的白皙透亮光澤感

 

PhotoGrid_1469281182017.jpg

 

使用前後真的差別有分啊!"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重現白皙,完美無瑕,

 

淨白因子能抑制黑色素,淡化黑斑及黯沉,打造白瓷般水潤透嫩肌,賦予膚質雪白晶透感

 

PhotoGrid_1469294084821.jpg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連續持續的使用,每天早晚的保養你會發現,

 

"淨白無瑕精華液"山花精有防止老化,淡化暗沉明亮膚色,亮白柔嫩肌膚彈性,調理滋養肌膚,

 

而吉拉索蘆薈能調節皮脂分泌,保濕柔軟潤滑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修護曬後肌膚,提高肌膚的防護力

 

PhotoGrid_1469293988402.jpg  

 

像我連續使用"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一星期後,明顯的發現臉部肌膚的保養是真的有用的,

 

真的不要懶,勤擦保養品還是能讓肌膚得到一些保護,像維他命C磷酸鎂鹽修護暗沉膚色,

 

使肌膚更加緊實彈性,阻黑淡斑, 尿囊素舒緩弱肌膚修護肌膚,保持肌膚水分,

 

強化肌膚彈性減少細紋,玻尿酸鈉保濕因子,讓角質水分充盈,肌膚水嫩緊實有彈性,讓珍貴的成分持續釋放

 

PhotoGrid_1469281368276.jpg  

 

想看更多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