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79396754371.png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不過現在就算是男生也是同樣愛美的唷!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好像在流行跑醫美診所,不過像我這樣小資族的女生是無法負擔的,

 

所以,我覺得既然無法去做快速的結果,我也可以找個可以每天保養的法寶,

 

就是這一款喔!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 讓時光逆轉的"必勝技"再現美麗奇蹟YA!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熬夜霜)主要針對肌膚狀況:
1. 皮膚乾燥、缺水、粗糙
2. 膚色暗沉無光澤
3. 毛孔粗大
4. 老化、細紋增生
5. 鬆弛、無彈性
6. 修復舒緩肌膚
7. 抵禦環境引起的傷害(ex:熬夜、化妝)。

 

PhotoGrid_1479396827790.png

 

這次很感謝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這樣好的商品試用機會,

 

也讓我們這些小資族都能滿足的保養品喔!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是面膜&也是面霜喔!

 

這可是“一罐二用”的面膜奇蹟霜喔,並且也是天天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唷。 

 

光看到這Logo"美魔女"的稱號我就覺得很開心喔,因為雖然我是胖胖女生,

 

不過臉蛋兒保證是原裝的唷!全是靠自己每天努力保養來的,

 

說真的只要認真的保養還是有效果的,雖然我每天都熬夜到凌晨二點,

 

早上都七點起床,每天只睡5個小時,我還是沒有長痘痘也沒有黑眼圈,

 

朋友都羨慕我"天生麗質"說媽媽給了我好皮囊,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一半的功勞是我自己保養來的吧~

 

PhotoGrid_1479397089558.png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的功效是立即大量補水、水亮煥白、光滑通透、

 

防止老化、緊實彈力、修護肌底、改善暗沉,是全新的保持肌膚年輕的新概念

 

還有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九胜肽及草本萃取液等為基底,再現美麗奇蹟,

 

還有喔"精粹奇蹟霜"如果薄塗的話它就是"奇蹟霜"囉,但是如果厚塗的話它就是"熬夜霜"喔!

 

覺得很神奇嗎? 因為厚塗就可以把它當面膜不需清洗就可以直接睡了,

 

這可是"美萱妍"的獨特用法唷,所以才是讓肌膚再現美麗奇蹟呀!

 

PhotoGrid_1479397176940.png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薄塗成霜,使用方式也是很簡單唷,

 

就是一般化妝水後我就直接塗抹"精粹奇蹟霜"了,薄薄的上一層之後就開始白天的底妝了,

 

晚上的話我使用"精粹奇蹟霜"的量就沒有在客氣的,因為一罐二用的"熬夜霜"

 

獨特的用法,一般保養程序後取適量的"精粹奇蹟霜",輕輕按摩緻肌膚吸收,

 

就可以直接睡眠,無須清洗唷是不是很方便呀!

 

PhotoGrid_1479397391198.png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薄塗成霜,厚塗成膜,一罐二用獨特的用法,

 

肌膚再現美麗奇蹟,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

 

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

 

現在生活的人群已經不再是從前有規律的生活型態了,常常加班、熬夜、超時的工作壓力,

 

還有戶外族紫外線的攻擊,電腦3C族手機輻射,還有媽媽族是寶寶帶來的憔悴寶媽,

 

讓肌膚問題層出不窮一而再的發生,再不好好保養30歲看起來就像40歲了,

 

不行我要讓肌膚40歲看起來像30歲至少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吧!

 

晚上睡覺前化妝水之後我就給它這樣厚厚的塗抹了"美魔女精粹奇蹟霜",

 

不必客氣因為"精粹奇蹟霜"一罐有50ml的大容量,再來就是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我自己是還會使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讓"精粹奇蹟霜"隨著溫度讓肌膚更好吸收,

 

不須清洗,不須清洗, 不須清洗,因為很重要這樣就可以睡覺囉!  

 

當然還要記得脖子也不要放過唷,這樣才不會讓脖子不小心洩露了年齡。

 

PhotoGrid_1479396629313.png

 

這樣簡單的保養我天天做,有時間就多多按摩一下使用"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

 

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

 

緊緻年輕、容光煥發。讓肌膚呈現Q彈鮮嫩的baby肌。

 

PhotoGrid_1479431808791.png  

 

妳也想跟我一樣只要輕鬆的畫上淡淡的妝容就能出門,不再濃妝豔抹遮瑕的浪費時間了,

 

乾燥、暗沉無光、毛孔粗大、斑點、缺水、疲憊,通通滾開,讓我擁有光彩照人,

 

神采奕奕的鮮活肌,"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年輕新概念熬夜一族必備~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9&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