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83165538852.png

 

這次綺翎又發現新好物囉~趕緊搶著在農曆年前告訴大家喔!

 

但是我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大家一看到緊緻應該都很心動吧!

 

因為我覺得女生只要一過35歲好像地心引力就開始奏效了,

 

所以真的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一年四季都要好好的呵護自己,

 

尤其是面對秋冬季節就是讓我們女生大崩壞的季節,一定要更加努力的保養自己,

 

讓自己雖然年過40歲也要像30歲的年輕肌膚,讓別人猜不透我的年齡秘密你說是嗎?

 

 choyer201612_12

 

這一次要推薦的是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而這一個身體乳是來自英國調香大廠監製的喔!

 

讓人散發自然又迷人的香氣,這也是與英國知名品牌香水有著味道很相似的香味喔!

 

而這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目前出的是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

 

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二種的香氣是完全不一樣的,

 

但這也能讓我們有多一種選擇自己喜愛的香氣,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所以有些人喜歡"吃臭的"有些人喜歡"吃香的",

 

那你會問,哪有人喜歡"吃臭的",當然有啦~(臭豆腐啊~)那"吃香的"就是(香酥雞啦~)沒錯!

 

所以我們自己喜歡就好其實不需要太多三姑六婆的建議,

 

因為我最近就是使用了這一款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

 

結果有些同事一直說怎麼那麼香啊~這也太香了吧!(有點揶揄的口氣!!)

 

結果我拿出來分享又說這個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有這麼多好處可以借我回去擦嗎? 我真(香菇0_0")這是什麼情況啊! 想要可以自己去買OK?

 

choyer201612_13choyer201612_22  

EDM08EDM11EDM12  

 

我使用的這一款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有著( 4 in 1)的好處,

 

緊緻、燃燒、排水、美白是一罐全面提升肌力,

 

讓美膚觸感再升級的香水緊緻身體乳

 

而且也通過315項檢驗又是專業美容外科醫師推薦的,

 

醫美診所指定使用,纖體領導品牌喔!

 

先來看看我的影片介紹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ww4pkAp48&t=48s

 

 

PhotoGrid_1483165807576.png

 

綺翎這一罐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 的香氣一種"浪漫果香",

 

前調是黑莓果,中調是茉莉花,基調是白木香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果香氣息夾存著茉莉香水味的女人香氛,

 

讓我隨時隨地都散發出一種女人的自然與自信的香氣。

 

而這一款真的也很推薦用來當作交換禮物的首選,

 

因為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真的是送禮自用二相宜,你看這時尚的包裝精細盒裝設計,

 

有如夢見身處在大自然裡沒有紛爭只有彩色的夢幻鳥陪伴。

 

而用心的使用了與香水一樣等級的玻璃瓶裝更添加了商品的高級感。

 

PhotoGrid_1483166517032.png

 

❤ 全新升級 香氛魅力找回你專屬的女人味 

❤ 熱力因子 深入肌底啟動關鍵代謝肌因力 

與英國調香大廠合作,添增黑莓果、葡萄柚、水梨所誘發的動人淡雅果香

搭配茉莉花、紫藤花等清新花香調,融合出女性多層次甜美的輕飄浪漫香氛味

V 薄荷燃脂因子深入肌膚底層

V 緊緻肌膚,完美拉提,促進皮膚代謝能力,恢復彈力

V 有效提昇肌膚亮白度與保濕效力

 

按壓瓶口設計更加方便使用,蝴蝶結的巧思更告訴我,

 

它是個禮物,是適合送給自己與送給朋友的好禮物,

 

也是CHOYeR讓我們能夠在冬天保養肌膚這塊得到多了一種"功效"的身體乳 

 

大家都知道身體乳是秋冬季節不可或缺的"聖品",所以我會選擇有"功效"的身體乳

 

來保養自己的身體肌膚,讓身體肌膚也能得到緊實、彈性、亮白的好膚質。

 

PhotoGrid_1483166873871.png

 

先試用在手背上其實這一款身體乳,量真的不需要擠太多,因為會有燃脂、緊實 的感覺唷!

 

我使用了大約一顆大紅豆的大小這樣搭配均勻的按摩,直到讓身體乳吸收進去肌膚裡面,

 

身體乳最常見的功效也包含了緊緻、彈潤、亮白,這些都是讓我們使用者所可以選擇的保養,

 

然而所謂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真的有燃脂的作用嗎?

  

PhotoGrid_1483167092121.png   

 

就先看一下使用了這一罐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 的前後照,

 

是不是就能看出很不一樣了,含有"夏威夷堅果油"的身體乳 可讓肌膚緊實平滑

 

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物"可讓肌膚保有彈性,含有"桑白皮提取液"可讓肌膚透亮無暇

 

這罐香水緊緻身體乳 是不是讓朋友們也覺得驚豔啊!!

 

PhotoGrid_1483166315978.png

 

介紹到這裡已經有很多朋友在心動了吧! 我知道,選擇有"功效"的身體乳 真的很重要,

 

像這次公司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大家知道我的禮物是這個,大家都想要抽到我的,

 

不過我也只有一份禮物所以抽到的那位同事真的開心極了,

 

但是沒抽到的同事也是想要一起團購的唷!

 

期待大家都喜歡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的樣子喔

 

PhotoGrid_1483167171765.png

 

一進入秋冬季節我的肌膚彷彿就像是進入冬眠的狀態完全大缺水,

 

乾燥到褲子脫下來都有滿天的小雪花紛飛,這樣就是告訴我非常需要保養啦!

 

沒錯! 就是要保養我現在要更慎重地告訴大家,就是很建議在洗完澡之後使用一次,

 

擦完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 之後就可以睡覺了,

 

因為擦完CHOYe香水緊緻身體乳 之後腹部的肌膚還有大腿、小腿、手臂都會有著一樣的感覺,

 

就是有微溫的效果,帶著這樣香香又有著微溫的舒適感入睡真的好舒服,

 

接觸肌膚也不再是(洗刷~洗刷~)粗糙的聲音了,反而讓我多了一份柔軟的肌膚接觸。

 

PhotoGrid_1483167279826.png

 

這是擦完CHOYe香水緊緻身體乳 之後的肌膚呈現透亮無暇,

 

而我發現加入香水的身體乳 也逐漸的在取代香水成為主流的趨勢,

 

除了能讓肌膚緊實平滑以外,還可讓肌膚保有彈性

 

使用之後不但不覺的黏膩感反而很乾爽,這是我們選擇身體乳其中最重要的一項,

 

沒有了黏膩感還多了一份微溫熱感,就不再(藍瘦~香菇了) 多一份自信女人香氛氣息喔

 

PhotoGrid_1483332249650.png  

 

我可是維持著早晚都會持續使用CHOYe香水緊緻身體乳 的精神,才有今天的成效喔,

 

使用之後不但晚上洗澡前褲子一脫不再滿天的小雪花紛飛了,重點是"燃燒吧! 燃燒吧!",

 

真的沒有說騙的一沖到熱水整個肌膚那種"溫熱感"是加倍的,非常"酥胡ㄋㄟ",

 

想要保持窈窕身材的朋友,真的可以選擇含有燃脂成分的身體乳

 

讓你在保養肌膚的同時,又能加速皮下脂肪代謝,

 

加入適當的運動前塗抹,更能幫助線條的拉提與緊緻,真的很棒棒滴唷。

 

PhotoGrid_1483163180798.png  

 

想看更多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