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PhotoGrid_1509972434691.png

 

達瑯~ 就是它唷~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這是女生"私密處保養"的秘密武器唷~也因為有了這個"潤澤凝膠",

也讓我整天都能感到輕鬆舒適唷!!

~當了媽媽才知道其實就像是這一種女生"私密處保養"的私房物品,

其實還是有很多女生還是不太敢說清楚講明白的,

但是我覺得我是媽媽其實應該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原因就是好的東西自己使用的好用當然就來推薦一下給各家姊妹也一起來試用啊!

就像這一個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我是真的覺得使用起來沒有讓我造成任何的不舒適感,

反而還幫助了很多,所以一起來看一下我的介紹吧!!

 

PhotoGrid_1509972498279.png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1. 內含"大豆異黃酮"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因此可以增進肌膚的彈性與緊實度。

 

2. 而"維他命C"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不但可以淡化黑色素沉澱,而且能使肌膚保持彈性。

 

3."酵母萃取物"含有豐富的糖蛋白、維他命和寡元素,

能夠保濕、滋潤,使得肌膚擁有彈性並且緊實。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PhotoGrid_1509972595699.png

 

而且重點是❤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原料的來源也皆為全球大藥廠生產,

是國際認證安全檢測,不含重金屬,生菌數以及可抗菌99.9%認證。

這樣小小一瓶粉紅色膠罐裝,就算放在包包不小心掉出來,我也不會覺得尷尬,

因為我覺得其實看起來會覺得是護唇膏的感覺,不過是不能塗抹於嘴巴的唷!

 

PhotoGrid_1509972665890.png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是屬於透明的凝膠

成分有大豆異黃酮、維他命C、維他命E、蘆薈膠、金縷梅、玫瑰果油、

薄荷油、糖原、七葉樹、精氨酸、甘露醇、酵母提取物、玫瑰香精。

而這一些用途就是為了"緊緻"、"潤澤"、美白、抑菌、

香氛、平衡酸鹼、提升親密感。

使用的時候記得清潔乾淨後將身上多餘的水分擦乾,

取出一塊錢大小的量均勻地塗抹,這樣就可以保養我們的私密肌膚囉!

 

PhotoGrid_1509972740634.png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使用起來也不會讓我覺得有油膩的感覺,可以說蠻滋潤的,

就是讓肌膚不會覺得有乾澀感,擠上一滴輕輕地塗在手背上的感覺,

還有有一點點薄荷涼涼的那種感覺,不過不是很涼的那種感覺,

重點是還有添加了玫瑰精油讓味道聞起來還非常的舒服芳香,

淡淡的香氣剛剛好,其實只要是女生對於私密處一定都會有這一些困擾,

就是乾澀、搔癢、有味道、鬆弛,所以如果有這一些困擾的女生,

我真的很建議可以試用看看,因為我自己使用真的覺得很好用,

而且抑菌的小果也讓我覺得很滿意,女生夏天穿牛仔褲,又悶又熱又潮濕,

這樣隨身攜帶在包包裡,只要覺得有些不舒服就使用一下真的馬上3秒就有感覺了,

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真的是女生"私密處保養"的好閨密呢~

 

PhotoGrid_1509972823518.png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使用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這一種私密處保養的產品,不過也是讓我覺得非常滿意的產品,

因為女生就算不是為了想有親密關係時做使用的

也可以為了自己的保養來做使用,

這樣隨時保養我們女生私密處也是一件快樂的事不是嗎?

 

PhotoGrid_1509972938211.png  

它唷~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我一定還會繼續使用的。

真的超讚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