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 高效三重神經醯胺修護舒緩乾癢
  • MVE科技24小時長效潤澤
  • 清爽保濕不黏膩 肌膚天然水潤

 

這是一罐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除了適合敏感、乾燥、泛紅性肌膚,還是清爽好吸收的『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我的肌膚一到了冬天絕對是脫皮、脫屑的肌膚,因為現在是夏天,

所以無法呈現我超級乾燥的肌膚,不過我可以附上我自己秋天的照片。

 

PhotoGrid_1521943908502.png  

 

所以我是一到了季節的變化肌膚就會呈現這樣一個狀態,

如果不擦保養品的話,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已經是老婆婆了吧~

 

PhotoGrid_1533987784573.jpg  

這次試用了『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之後,

我發現不但清爽保濕不黏膩 之外,肌膚天然水潤,

而且還是MVE科技24小時長效潤澤,

因為高效三重神經醯胺修護舒緩乾癢,

還是不含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這幾天連日的豪雨不斷,下的身體都覺得乾燥了起來,

常常隨便抓一抓就紅腫,但是如果不抓又覺得身上、臉部總是覺得癢癢的,

不過使用了『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之後,就真的改善了許多,

這一款『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質地很水潤,

一塗抹就很容易的化開來了,很好推勻也不覺得卡卡的,

讓肌膚會有瞬間補水的感覺,也很保濕,而使用後的觸感也是很清爽、不黏膩的,

這是美國品牌,不過產地來自法國,因為來自歐美國家,當然產品質地是沒話說的,

就說香氣~沒有因為不含香精,也不含酒精,所以不刺激,

就算使用在臉部肌膚也是可以的唷,輕盈的乳液質地,是相當好吸收的。

台灣是亞洲首賣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No.1
美國滿意度身體乳品牌No.1
亞馬遜身體乳品牌銷售No.1
美國身體乳品牌成長速度No.1

推薦給大家CP質相當高的『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