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商品是**商店標榜媽媽寶寶驚奇袋只要$81


            收到物品時我真的是超驚奇的~喔~應該說是超傻眼~~真的是超超超看的


 


物品1.粉紅色編織草帽*1



 


物品2.白色編織草帽*1


 


物品3.美耐皿餐具組一盤一杯2湯匙



 


物品3.粉紅色小豬絨毛布偶*1




可裝奶瓶圖


 


可裝奶瓶圖


 


$81驚奇袋全部禮物


 


  p.s 巫都館長之所以會覺得超傻眼的關係是因為我家巫中是男生,


        結果給我女童適戴的粉紅色.白色編織草帽,


        以及粉紅色小豬絨毛布偶~這些東西給我的巫中玩豈不是很娘嗎?


        已經向對方反應是否可更換男童適合的禮品,


       而且我也要自行付擔運費他們也不肯~誠心的告知大家不要再受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