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影星 金泰熙 愛用推薦的【CELLUV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義大利佛手柑)+(土耳其玫瑰)給予秀髮頂級呵護及照顧,

讓髮絲呈現天使光環般亮麗動人! 讓我們也能擁有與巨星般的風采喔~

 

PhotoGrid_1444711944247.jpg

 

品牌簡介

LG集團14年熱銷,韓國市佔率第一品牌

2001-品牌上市,開創頭髮保養如同肌膚保養一樣的新概念。

國際巨星-李英愛代言

2005-提升50%頭髮彈力的核心成分。

韓國電影巨星-全智賢代言

2013-首次與法國調香師Jean-Marie Santantoni合作,

推出首款頂級奢華香水洗髮精,在韓台兩地造成轟動

韓劇巨星-金泰熙代言

賈桂琳人物簡介

清潭洞魔女賈桂琳 院長

 

總是追求完美的首爾清潭洞第一染髮專家賈桂琳院長

 

推出的第一個洗髮產品,CELLUV by JACQUELINE

 

將以專業、細心出名的韓國第一色彩創意總監(Color Director)

 

賈桂琳院長的特殊護髮技術與精髓全部集結於此產品中。

 

榮獲多項國際專業認證

 

        巴黎萊雅色彩認證

 

        法國頂級毛髮沙龍協會認證

 

        美國沙宣色彩認證

 

        倫敦頂級毛髮協會認證

 

        日本毛髮色彩認證

 

 

 PhotoGrid_1444673601381.jpg

 

【CELLUV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義大利佛手柑)+(土耳其玫瑰)讓髮絲呈現天使光環般亮麗動人!

 

長效護色 讓秀髮綻放耀眼天使光

呵護每一吋染後髮絲 綻現純度飽滿的髮色之美

 

來自天然的溫和洗淨成份

不使用讓毛髮營養流失和褪色的有毒化學界面活性劑!

使用添加在海外知名化妝品的白芒花籽萃取的

天然界面活性劑,能溫和洗淨髮絲,護理毛髮營養和髮色。

 

理想的弱酸性pH

毛髮也像皮膚一樣,呈弱酸性是最健康的狀態,

CELLUV洗髮精能使頭髮pH值維持最佳狀態,

保護髮絲,使髮色鮮明亮麗。

 

DSC_1732.jpg

 

【CELLUV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義大利佛手柑)+(土耳其玫瑰)讓髮絲呈現天使光環般亮麗動人!

極致修護 感受指縫間的柔韌滑順

模擬髮絲自然保護層,長效修護因染燙造成的受損分岔,讓秀髮重拾絲柔滑順。

添加高效保濕成份

β-葡聚糖

補充秀髮所需的11種胺基酸

四大生命果油

  給予毛髮閃耀光芒的潤澤感  

天然萃取有機認證

 ACO澳洲有機認證 歐盟有機認證

摩洛哥堅果油

隱形保護膜、長效滋養、修護

葵花籽油

提升髮絲防禦力、隔離環境傷害

澳洲胡桃油

降低髮絲糾結感、髮絲柔順好整理

荷荷巴油

天然保濕劑、終結毛躁、分岔

 

PhotoGrid_1444674018911.jpg

 

說了這麼多朋友們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也覺得非常得期待,想要快一點來試試看啊~

【CELLUV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土耳其玫瑰)

這二種是我這次試用的旅行組是個70ML的容量,說到這容量還是真的覺得非常得剛剛好,

因為這一次雙十連假就帶這一組出門真的非常方便的啦~

我與"甲甲"喜歡使用【CELLUV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土耳其玫瑰),

而"巫爸"與"甲弟"剛好喜歡【CELLUV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

天啊!怎麼這麼剛剛好我想也許是因為我與"甲甲"都是女生的關係吧!

 

PhotoGrid_1444674270105.jpg

 

 先來介紹一下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70ML  護色、修護、香氛、天使光 

Italian  bergamot

散發佛手柑、葡萄柚的清爽柑橘香,還有乾淨清新的茉莉花和鈴蘭花香,舒緩因疲勞而造成的壓力。

適合髮質:任何髮質皆適用

四大生命果油  給予毛髮閃耀光芒的潤澤感

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

  天然珍稀精油香氛

持續散發如香水般清新高雅的自然草本香氣

前味: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茉莉/鈴蘭   後味:雪松/爽身粉

 

 

PhotoGrid_1444674569508.jpg

 

PhotoGrid_1444674738805.jpg

 

 【CELLUV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倒出來竟然是輕透的淡橘色,

原本我還一度以為它就像瓶身一樣這麼橘耶!

真的覺得很棒~因為棒的是清透就是感覺沒有添加多餘的化學物品在裡面,很讚!!!

 

PhotoGrid_1444674863055.jpg

 

[香水] 的洗髮精果真就是一開始就給人有不一樣的饗宴,

因為一倒出來整個香氣就已經散發出來了,散發出佛手柑、葡萄柚的清爽柑橘香,

還有乾淨清新的茉莉花和鈴蘭花香,能夠舒緩我因長時間疲勞而造成的壓力,

讓我自己洗頭也有享受的感覺 [香水] 洗髮精連聞起來自己都覺得舒服

 

PhotoGrid_1444674957501.jpg

 

如果洗頭想要有清潔度的層面來選擇的話,建議朋友們可以選擇這一款,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 因為不誇張,一貫的洗頭程序,

洗髮精--加水--起泡--抓癢--沖水--頭巾--擦頭髮後就像你看得得這樣乾乾淨淨的,

不過在沖水的過程中我真的有聽到髮絲乾淨的聲音,叫做"谷機.谷機" 的聲音,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聽到這個聲音了,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這次的洗頭經驗中找到我的最愛。

 

PhotoGrid_1444675160947.jpg  

 

哎呀!哎呀! 妳是不是想說這~這~這~洗後的前後照會不會差太多了呀!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 洗後不僅頭髮還留有[香水味]

洗髮精竟然還有[護色] [修護]的效果喲~ 是不是覺得很讚呀!

因為像我常常喜歡染髮也就是因為擔心退色的問題,所以就會需要常常染髮,

現在我有這一瓶可以讓我 [護色] [修護] 的洗髮精這樣我就不用再擔心了呦~

還有啊~就是這四大生命果油  給予毛髮閃耀光芒的潤澤感,

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再加上這天然珍稀精油香氛,

持續散發有如香水般的清新高雅自然草本香氣叫我怎麼不迷人呢!!!

 

PhotoGrid_1444675062811.jpg

 

妳看這樣風采當然要再次的炫耀一下的喲~ 哈哈~

還沒完呢?

人客啊~下面還有玫瑰精油呀~ 看完了~再說嘛?

我也知道妳已經在衝動了啦~ 但也要有始有終呀~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_1736.jpg

 

 再來就是會讓女生喜愛的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土耳其玫瑰)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土耳其玫瑰) 70ML 護色、修護、香氛、天使光

Turkish Rose shampoo

濃郁的土耳其玫瑰香,同時融合了仙客來和紫蘿蘭,

持續散發豐富有層次的綜合花香,舉手投足間凸顯女人魅力。

適合髮質:任何髮質皆適用

四大生命果油  給予毛髮閃耀光芒的潤澤感

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

  天然珍稀精油香氛

持續散發如香水般清新高雅的自然草本香氣

前味:玫瑰   中味:仙客來/紫羅蘭    後味:麝香/琥珀

 

PhotoGrid_1444711000935.jpg

 

說也覺得神奇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土耳其玫瑰) 竟然也是透明無色的洗髮精,

你發現了嗎? 原來 (義大利佛手柑)與(土耳其玫瑰) 都是精油唷!

是不是覺得很高級呀! 我是這麼覺得啦~ 因為記得之前買過精油很貴,

所以才會知道的不過現在使用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真的覺得很讚耶~

 

PhotoGrid_1444711673017.jpg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土耳其玫瑰) 一樣一倒出來一聞起來就很香,

加水起泡後洗頭整間浴室真的很香這樣再也不用噴香水了。呵呵~

 

PhotoGrid_1444711220216.jpg

 

打從洗頭起泡就覺得是綿密的感覺,果真是真的又有不一樣的效果,真的讓我發現到了,

就是一般洗頭抓一抓後沖水的時候馬上就能發現,手指從髮絲中很容易就能穿過的感覺,

這就是 (順)柔順感,哈哈~是我最愛的~因為洗完頭不必再使用潤絲精了,

因為女生都知道如果長頭髮真的很容易打結,所以洗完頭都還會再使用一下潤絲,

不過這次使用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土耳其玫瑰) 之後,

當我頭髮擦乾就能夠讓手指輕易的穿過髮絲真的很讚~

 

 

PhotoGrid_1444675275114.jpg

 

頭髮吹乾後使用梳子一梳就是這樣滑順了,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洗頭經驗,

又能享受到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土耳其玫瑰)濃郁土耳其玫瑰香,

同時融合了仙客來和紫蘿蘭,可以讓髮絲持續的散發出豐富有層次的綜合花香,

讓我舉手投足間都能凸顯女人的魅力。獨領風騷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哈哈~

天然珍稀的精油香氛讓我一次擁有 護色、修護與香氛持續散發如香水般清新高雅的自然草本香氣。

 

PhotoGrid_1444694496698.jpg

 

妳也快來試試看這魅惑的魔力吧!

洗完頭踏出浴室門口後"甲甲"與"甲弟"還有"巫爸"三個人都問你洗什麼,好~香~喔~

竟然三個都給我搶著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義大利佛手柑)+(土耳其玫瑰)

還好我有準備了,聰明的媽媽當然不能永遠只有一手,因為我有二手可以讓他們選擇,

就這樣男左女右的選擇了自己的所愛開心的跟我一樣享受這一場香氛的饗宴,而妳的選擇呢?

 

PhotoGrid_1444694570707.jpg  

 

如果還沒選定

最後附上網址有更多可以參考看看喔~

官網: http://goo.gl/GllCjp

奇摩超級商城: http://goo.gl/ZHhTOj

奇摩購物中心: http://goo.gl/GOZPOv

Momo購物網: http://goo.gl/KPXJxA

東森購物網: http://goo.gl/fDT9oP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